搜尋

首頁朱德庸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我們這個時代愛情的那場大雨還在下

作 者 作 品

雙響炮
雙響炮2
再見雙響炮
再見雙響炮2
霹靂雙響炮
霹靂雙響炮2
麻辣雙響炮
澀女郎(1)
澀女郎(2)
親愛澀女郎

朱德庸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什麼事都在發生【經典復刻版】(平裝)
什麼事都在發生【經典復刻版】:精裝書+書盒+親簽+貼紙組【限量超值典藏書盒組】
朱德庸人生三書(大家都有病+大家都有病2+什麼事都在發生+貼紙組)【限量超值精選套書】
大家都有病
絕對小孩3:夢拐角


大家都有病2:跟笨蛋一起談戀愛(F0L1029)

類別: 朱德庸作品集
叢書系列:朱德庸作品集
作者:朱德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22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264頁
ISBN:978957135854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文化部「第36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推介活動」獲選書籍(漫畫類)
朱德庸作品多次獲得國家大獎肯定:
‧國立編譯館96年優良漫畫(第2名)
‧金鼎獎96年度(入圍:最佳漫畫書獎)
‧金鼎獎96年度(入圍:最佳著作人獎)
‧金鼎獎96年度(一般圖書類最佳漫畫書獎)
‧金鼎獎97年圖書類(最佳漫畫書獎)

內 容 簡 介


100%戀愛避雨手冊,100%完全驗傷字典,一本漫畫讀懂一個愛情時代!   
這是一個一半的人以複雜的方法愛簡單的愛,
一半的人以簡單的方法愛複雜的愛的世界。

集《雙響炮》的辛辣爆笑、《醋溜族》的尖酸詼諧、《澀女郎》的愛情百態、《什麼事都在發生》及《關於上班這件事》的笑看人生,《大家都有病》又一發!
新世代的荒誕,只有藝術家和外星人看得清。外星人、巫師、超人、蜘蛛俠、蝙蝠人……超現實大集合!看地球男女在愛裡光怪陸離,看外星生物體驗愛情超能力,《大家都有病2:跟笨蛋一起談戀愛》忠實呈現,全新創作,詼諧不減,幽默不斷,繽紛色彩與豐富光影療癒人心!

首刷附贈精美書衣海報,精緻有趣,值得收藏!(售完為止)

(下面可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朱德庸 
這個人
他有一雙成人尖銳的眼,和一顆孩子的單純的心。
1960年4月16日來到地球。無法接受人生裡許多小小的規矩。28歲時坐擁符合世俗標準的理想工作,卻一頭栽進當時無人敢嘗試的專職漫畫家領域,至今無輟。認為世界荒謬又有趣,每一天都不會真正地重複。因為什麼事都會發生,世界才能真實地存在下去。
他曾說:「其實社會的現代化程度愈高,愈需要幽默。我做不到,我失敗了,但我還能笑。這就是幽默的功用。」又說:「漫畫和幽默的關係,就像電線桿之於狗。」
朱德庸漫畫引領流行文化二十載,正版兩岸銷量早逾千萬冊,占據各大海內外排行榜,有華人的地方,即有「朱氏幽默」。2009年更獲頒「新世紀10年閱讀最受讀者關注十大作家」。作品多次改編為電視劇、舞台劇,近年畫作更在名家拍賣場上屢創紀錄。被大陸傳媒譽為「唯一既能贏得文化人群的尊重,又能征服時尚人群的作家」。他自己則認為自己「是一個城市行走者,也是一個人性觀察家」。
朱德庸創作力驚人,創作視野不斷增廣,幽默的敘事手法和純粹的赤子之心卻未曾受到影響。「雙響炮系列」描繪婚姻與家庭、「澀女郎系列」探索兩性與愛情、「醋溜族系列」剖析年輕世代,他在《什麼事都在發生》裡展現「朱式哲學」,在《關於上班這件事》中透徹人生百態,《絕對小孩》則真實呈現他心底住 著的,那個絕對小孩的觀點。2011年《大家都有病》用瘋狂的想像描繪這個瘋狂時代,顛覆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2013年續作《大家都有病2:跟笨蛋一起談戀愛》再一次以諷刺之筆戳破這個愛情時代的華麗泡沫。

朱德庸作品
《雙響炮》系列六冊‧《醋溜族》系列四冊‧《澀女郎》系列六冊‧《絕對小孩》系列兩冊‧《大刺蝟》‧《什麼事都在發生》‧《關於上班這件事》‧《大家都有病》。

臉書粉絲頁:朱德庸FUN幽默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kids?fref=ts
微博:http://weibo.com/zhudeyongblog

目 錄

自序/我們這個時代愛情的那場大雨還在下
作者簡介/朱德庸這個人
第一章/誰愛誰
第二章/愛找愛
第三章/不可靠的愛
第四章/不可能的愛
人生這樣你那樣定律
第五章/不知道可靠不可靠的愛
第六章/不知道可能不可能的愛
第七章/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的愛
第八章/變形的愛
第九章/我們只是路過幸福車站
這個時代,每個人都需要做「簡單份子」!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