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類別:
叢書系列:
作者:
定價: 元
售價: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西遊記」是我國家喻戶曉的通俗小說,它的好不僅在於它的精彩有趣,而且是「老少咸宜」,一路迷倒正是9到99歲的中國人。

「西遊記上被改編為連環漫畫、四格漫畫、單格漫畫為數夥多,也各有特色。蔡志忠先生改編的「西遊記38變」,除了結合時事,予人印象特別深刻,更運用他獨特的思路,旁敲側擊,笑點處處,說這本書是所有改編西遊漫畫中最特殊的一本,亦不為過。

感謝老蓋仙夏元瑜教授的讚美文字,夏教授雖已年屆古稀,卻天真依舊,寫「西遊記38變」的序文,正是「非他莫屬」,最為恰當。

本書四格漫畫旁的文字,取材自東方出版社的白話本西遊記,已商請東方出版社准予刊載,不敢掠美,在此並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文字欄中的「插播」部分為本書資料編輯陳正益先生輯加,旨在增加閱讀之趣味,特此致謝。


本書之四格漫畫原載於時報周刊。

「西遊記38變」預計出版三集一套,本書為第一集,第二、第三集隨後出齊,請喜愛西遊的讀者諸君稍稍等待一下。好戲還在後頭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