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血型小將ABO
血型小將ABO 2
血型小將ABO 3
血型小將ABO 4
血型小將ABO6
血型小將ABO 7
血型小將ABO 8
血型小將ABO 10
血型小將ABO之愛情白皮書
血型小將ABO之愛情白皮書+限量ABO多功能置物架(認真A將)

譯 者 作 品

血型小將ABO 8
血型小將ABO 7
血型小將ABO(1-7)
血型小將ABO
血型小將ABO6

漫畫一般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血型小將ABO之工作白皮書+ABO陶瓷吸水杯墊(A型)
血型小將ABO之工作白皮書+ABO陶瓷吸水杯墊(B型)
血型小將ABO之工作白皮書+ABO陶瓷吸水杯墊(O型)
血型小將ABO之工作白皮書+ABO陶瓷吸水杯墊(AB型)
血型小將ABO之愛情白皮書


血型小將ABO 9(FAZ0359)
SIMPLE THINKING ABOUT BLOOD TYPE 4

類別: 圖文‧漫畫>漫畫一般系列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朴東宣
       RealCrazyMan
譯者:彭玲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0頁
ISBN:978957136937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滿滿的血型大平台

A型小將

努力依照自己設定的生活原則及規矩過日子。

心思細膩,為了維持與周遭人的和睦關係,說話處事總是小心翼翼,關照旁人的情緒。

踏實穩重,從不做逾矩的事,喜歡和平穩定的環境,辦事一絲不苟,擅長處理細膩繁瑣的工作,事前準備非常徹底而周密。

擅長傾聽他人,但不愛表露個人想法,習慣忍耐、壓抑自己的情感,而導致鑽牛角尖的情況。

A型名人

田馥甄、林依晨、徐若瑄、郭富城、周子瑜、李敏鎬、GD權志龍、宋仲基、孔劉、山下智久、二宮和也、松本潤、松隆子、長澤雅美、蒼井優、賽琳娜、安潔莉娜‧裘莉、艾瑪‧華森


B型小將

個性開朗,情感豐富,不為形式所束縛,總是直接表達意見。

因為善於應變、出其不意,常常提出全新的想法。

樂於接受新事物,順應自己的情緒喜好意願。對執著的事物相當堅持有毅力。

想法天馬行空,對未來充滿樂觀,不易受到周遭環境的影響,某種程度上屬於慢半拍的族群。

雖然非常善變又不夠浪漫,卻很真心,也非常有同情心。

B型名人

大小S、李安、言承旭、何韻詩、張學友、范冰冰、范瑋琪、戴佩妮、霍建華、全智賢、宋承憲、李準基、金宇彬、潤娥、崛北真希、瑛太、泰勒絲、碧昂絲、凱特‧溫絲蕾


O型小將

求生意志強烈,既是理想主義者,也是現實主義者。有目標時會瞬間衝勁十足,但一旦目標變得模糊,熱情和鬥志會馬上喪失。

重視信念,有群聚的習慣,不喜歡受到他人的冷落。

直言不諱而且很有主見,好勝心強情緒化,但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不會記仇。

好惡分明,只要是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堅持不妥協,也容易發生固執己見、態度強硬的狀況。

O型名人

周渝民、周杰倫、林俊傑、林志玲、蔡依林、張惠妹、張孝全、金城武、陳奕迅、莫文蔚、謝和弦、朴寶劍、小栗旬、北川景子、木村拓哉、妻夫木聰、強尼‧戴普、艾瑪‧史東


AB型小將

同時擁有A型的沉穩和B型的善變。既理智又冷靜,擅長多角度的思考分析,是天生的批評家,敢說別人不愛聽的實話,但絕對中肯。

因為兼具理性與感性,使他們非常善於處理對立的不同意見,是協調高手。

規劃與實踐能力都很強,但權力慾望低,不喜愛居於領導地位,容易覺得疲累。

除了工作與必要的活動之外,很少參與人際活動,習慣與他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討厭有人侵犯自己的地盤。

AB型名人

林宥嘉、孫燕姿、彭于晏、古天樂、蔡康永、舒淇、鄭秀文、劉德華、金秀賢、秀智、寶兒、李英愛、玉澤演、相也雅紀、堂本剛、潔西卡‧艾芭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