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阿基拉(1)
阿基拉(2)
阿基拉(3)
阿基拉(5):完結篇

卡通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美少女戰士S(7)完結篇
魔法公主(1)
魔法公主(2)
魔法公主(3)
魔法公主(4):完結篇


阿基拉(4)(FD0008)
Akira 4

類別: 圖文‧漫畫>卡通漫畫
叢書系列:卡通漫畫
作者:大友克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3年12月28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58頁
ISBN:957130929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2019年,繁榮與頹廢共存的新東京飛車黨領隊金田,由於意外事件,救了都市游擊隊的少女惠,兩人因此相識。



金田對於其夥伴鐵雄被軍隊帶到研究室收容一事感到非常懷疑;而被當作實驗體的鐵雄,其體內恐怖的力量亦開始覺醒。



在為了救他而潛入研究室的金田與惠的面前,鐵雄發揮了強大的超能力,而向著阿基拉沈睡著的奧運會場前進。所謂阿基拉,即是31年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擁有巨大能力的28號實驗體「小明」。



握有軍權的上校,意識到鐵雄超能力的危險性,因而從後追捕,但卻被最高幹部會議視為專橫剛復而予以阻止,上校終於被迫以武力叛變。



出現在春木屋的鐵雄,殺死了老闆,然後對甲斐和山形露出了令人驚恐的微笑。



而,被研究室監禁的金田與惠……。



由於已完全不被最高幹部會議信賴,上校終於毅然決然地以武力奪權。另一方面,強大超能力已漸次覺醒的鐵雄,開始向著沈眠於冷凍艙中的阿基拉前進……。



向著國家機密「阿基拉」迫近的鐵雄,其面前所必須對付的是全副武裝的軍隊!讀者終於也可以一睹引發新東京市內戰的契機「阿基拉」的盧山真面目了!劇情張力在本集故事攀至頂峰!!


作 者 簡 介


大友克洋



1954年出生於日本宮城縣,1973年來到東京成為漫畫家。其作品《童夢》(83年日本SF大獎得主)、《阿基拉》(84年講談社漫畫獎得主)成為現代日本漫畫的代表。而動畫方面的作品有《幻魔大戰》以及《工事終止命令》(《迷宮物語》第三部分);《阿基拉》為大友克洋首次擔任電影版動畫導演的新挑戰。


延 伸 閱 讀

阿基拉(3)

作者: 大友克洋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2019年,在繁華與頹廢共明滅的新東京,飛車黨的一員鐵雄在車禍後被軍方帶到研究室中,飛車黨領隊對此事感到非常懷疑。而,鐵雄成為阿基拉計劃的實體之後,其超能力正在覺醒當中。 但是,鐵雄超能力的發展實在太過激烈了,25號實驗體節子感應到此情況,而說出阿基拉將復活的預言。所謂阿基拉,即是第28號實驗體「明」,也就是曾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擁有絕大的力量。現在以冷凍艙保存著,深埋在奧運會場地的地下深處。 感到不安的上校,將此事提報政府最高幹部會議,卻遭到非難,反而被認為是專橫剛愎。 ...

阿基拉(5):完結篇

作者: 大友克洋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2019年,在混雜著繁華與頹廢的新東京,飛車黨的領隊金田,為了找尋被軍隊帶走的同伴鐵雄,因此與都市游擊隊的惠等人一起潛入研究室而被捕。 在被當作實驗體的鐵雄體內,強大的超能力甦醒了,他離開研究室,而前往阿基拉沈眠的所在地──奧運會建設工地──。所謂阿基拉(明),其實就是31年前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導火線的第28號實驗體,擁有空前的超能力。 指揮軍隊的上校發動武裝政變,繼續追捕鐵雄,而鐵雄也逐一突破各防線,終於把收容阿基拉的冷凍艙扯出地面並加以擊破。但阿基拉在受了從前徹底的調查、實驗之後,如今...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