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7)
致命迷情 (8):完結篇

譯 者 作 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1)
變男變女變變變(2)
變男變女變變變(3):完結篇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7)
致命迷情 (8):完結篇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致命迷情(1)(FF0128)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5月27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2541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位同年遠房親戚的造訪,改變了塚本妙子原本平靜的生活。身形壯碩而略嫌臃腫的她,隨著這位天使容貌的家庭新成員的介入,無形中逐漸滋長了長期壓抑的自卑心理,竟也慢慢發現這位看似乖巧可人的同齡姊妹,暗中正進行著一連串駭人的致命陰謀,一步步將塚本家推向破滅的深淵……。被逼上絕路的妙子,意外地邂逅了扭轉她往後人生的整型醫師,外貌的轉變也使得她得以重拾自信,背負起為雙親洗雪冤情的使命。一次偶然的契機,一場霎似巧合的風雲際會,塚本彩子與倉田雪乃這對宿敵,再度重逢於聲色犬馬的演藝舞臺……。妙子將如何揭穿雪乃魔鬼般歹毒的心機,突破眼前極其不利的困境!?十足震撼的劇情,終極冷血的陰謀,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延 伸 閱 讀

致命迷情 (3)

作者: 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排除萬難好不容易得到協生堂廣告演出機會的彩子,逐漸以演藝界新星的身份嶄露頭角!然而她大膽地向甲斐表白自己就是「塚本妙子」的行動,卻惹上了雪乃毒辣的報復陰謀--一場揭發井上彩子真實身份的傳真事件,再度讓彩子陷入孤立無援的窘境……同時識破雪乃邪惡本質的甲斐,開始四處打探雪乃的身世秘密,企圖了解造成她人格異常的原因,未料居心叵測的雪乃,這一次竟然計劃將兩人送上絕路!! 一場美少女情何以堪的無情對決,一段過去式駭人聽聞的神祕內幕。至極竦動的爭議性話題作品,第三集強勢登場!!

致命迷情(2)

作者: 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難得的演出機會,卻屢次遭受雪乃奸計的阻撓而幾乎落空。為此堅持到底卻惹來眾叛親離噩運的彩子,將甲婓視為唯一的精神支柱。她無視於旁人的誤解與非議,寧可在演藝圈背負「惡女」的叛逆形象,以拆穿雪乃矯揉造作的清純面紗……!! 善良溫柔的彩子面對雪乃愈益激烈的報復手段,是否真能順利殺出重圍、脫穎而出!?而在種種假象之下的雪乃歹毒的心計,是否終有被揭破的一刻?疑雲殺機、撲朔迷離的情感糾葛,絕對尖銳話題性的第二集,驚豔登場!!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