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譯 者 作 品

銀座媽媽桑教你一眼看穿好男人
銀座媽媽桑的魅力說話術
我們結婚吧!(2):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
幸運天使俏佳人(2)
幸運天使俏佳人(3)
幸運天使俏佳人(4)
幸運天使俏佳人(5)
幸運天使俏佳人(7)
幸運天使俏佳人(8)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幸運天使俏佳人(6)(FF0158)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Jun Fukami
譯者:沈美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2月16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3074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在姆布的種種建言之下,一步一步往「好女人」路上邁進的小楓對好友鈴木猛心生好感。小楓為了鈴木,冒險進入鈴木名義上的未婚妻的心中把她內心裡的黑暗之心給消除了。但是就在這之後,鈴木竟然真心對他的未婚妻產生感情。面對著這麼大的打擊,小楓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就在此時,黑暗之心悄悄地溜進小楓的心裡……?高潮迭起的第 6 集﹐你千萬不可錯過。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 年2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 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88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15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幸運天使俏佳人(7)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為了從岩先生手中奪回松前的自由,小楓答應岩先生的條件,自願到岩先生手下工作 1 個月。但是她的工作竟然只要和一名叫做剎谷愛的大小姐共事即可。被剎谷愛帶著到處去玩樂的小楓一頭霧水,究竟岩先生又在搞什麼鬼呢?這個看似簡單的條件下又暗藏著什麼玄機嗎?

幸運天使俏佳人(8)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和剎谷愛一起共事的小楓得知小愛喜歡的人是一個名叫久保正樹的花花公子,但是看在小愛對久保的愛是如此強烈之後,小楓決定要為小愛的戀情助一臂之力。在姆布的幫助下,小楓知道了久保和岩先生竟然是異母兄弟,而且久保長期在母親的嚴威之下,幾乎喪失了自我。雖然如此,久保在認識小楓和小愛後,也決心要和自己的母親抗戰。面對著將兒子視為己物的久保之母,小楓到底該如何出招呢?

幸運天使俏佳人(5)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努力要成為「好女人」的小楓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雖為男子身卻說話娘娘腔的工作夥伴鈴木猛,但是他卻有一個奇怪的未婚妻,躲藏在那個女人的心裡的妖精連姆布都感到害怕!?小楓要如何才能解救身心上倍受未婚妻威脅的鈴木猛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