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甜蜜夢幻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譯 者 作 品

銀座媽媽桑教你一眼看穿好男人
銀座媽媽桑的魅力說話術
我們結婚吧!(2):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
幸運天使俏佳人(2)
幸運天使俏佳人(3)
幸運天使俏佳人(4)
幸運天使俏佳人(5)
幸運天使俏佳人(6)
幸運天使俏佳人(7)

甜蜜夢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幸運天使俏佳人(11):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幸運天使俏佳人(9)
幸運天使俏佳人(8)
幸運天使俏佳人(7)


幸運天使俏佳人(11)(FF0163)──完結篇

類別: 甜蜜夢幻系列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 淳
       Jun Fukami
譯者:沈美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12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3268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幸運天使俏佳人終於進入最終卷。努力要成為「好女人」的小楓因姆布說「妳真正的戀人是我」這句話感到相當吃驚和困擾,但是卻又無法毅然決然和姆布分手……另一方面,同時愛上小楓的岩先生和桐生會讓姆布帶走小楓嗎?小楓真的能成為好女人嗎? 結局即將公開……


延 伸 閱 讀

幸運天使俏佳人(9)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在小楓和姆布的努力之下,終於化解了久保母親冰凍的心,使得久保能和小愛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小楓和小愛在公司中合力開辦的新部門也跌破大家的眼鏡,打出亮麗的佳績。就在這看似一切完美的時候,出現了一名叫做桐生的年輕男子,他天生擁有著看得到精靈們的能力。在小楓為此驚愕不已時,桐生卻告訴小楓,他感覺到姆布是抱持著邪惡的目的接近她的……!?

幸運天使俏佳人(8)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和剎谷愛一起共事的小楓得知小愛喜歡的人是一個名叫久保正樹的花花公子,但是看在小愛對久保的愛是如此強烈之後,小楓決定要為小愛的戀情助一臂之力。在姆布的幫助下,小楓知道了久保和岩先生竟然是異母兄弟,而且久保長期在母親的嚴威之下,幾乎喪失了自我。雖然如此,久保在認識小楓和小愛後,也決心要和自己的母親抗戰。面對著將兒子視為己物的久保之母,小楓到底該如何出招呢?

幸運天使俏佳人(10)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雖然小楓因為姆布的指引朝「好女人」之路邁進,但是姆布是為何目的接近自己,小楓感到相當困惑。 社長也認識姆布!?不擇一切手段想要再見姆布一面!而岩先生居然在久保的婚宴上公開向小楓告白……!? 小楓的戀人是否為岩先生,或是另有他人?真相即將大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