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TOP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天界無限(12):馬陵之戰
衛斯理傳奇(5):沉船
天界無限(25)【完結篇】:正道、魔道、我之道
天界無限(24):赤.雪合壁
天界無限(17):再闖幻荷崖
天界無限 (3):魔煞.赤雪
天界無限 (2):月夜下的戰鬥
天界無限 (5):天界四靈
天界無限(18):心夢谷‧夢心
天界無限(19):背叛者

TOP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梁山伯與祝英台:動畫版
梁山伯與祝英台:漫畫版
天界無限(25)【完結篇】:正道、魔道、我之道
天界無限(24):赤.雪合壁
天界無限(23):盤古混天訣


天界無限 (4)(FG0256)──峨嵋之靈

類別: TOP系列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黃展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9月23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2979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從《天界無限》此次在新加坡、台灣、香港出版後,受到許多讀者的熱烈歡迎,令漫畫家黃展鳴在高興之餘,更倍感壓力。只有加倍用心在作品上,才不辜負讀者的支持!



在第(3)集中,幸靈使出她的新招──「流星聚集」來擊退鬼魑。機靈的她似乎越來越對本身的能力有所領悟,但似乎有魔界的妖獸,都刻意地找她麻煩,這次是凶多吉少了!



韋諅、王禪、血武三人又會遇上什麼麻煩呢?他們能順利解救出村裡的小孩嗎?所有的答案,全在《天界無限》第(4)集。


作 者 簡 介


黃展鳴

1 月 12 日出生,山羊座。



1993 年 ~ 94 年成為第一位打入台灣、香港漫畫市場的新加坡漫畫家。



1997 年《神鵰俠侶》被翻譯成其他語言,打入泰國、韓國、歐美等漫畫市場,是首位邁向國際新加坡連環漫畫家。



1997 年榮獲亞洲漫畫大會頒發的特別獎。



業餘作品:


  • 1989 年《星界前篇》(三集)。
  • 1990 年《夢幻》。
  • 1991 年《驚夢》。

1993 年成為全職漫畫家,作品有:


  • 1992~1993 年《星界》、《星際行》。
  • 1994~1995 年《衛斯理與白素》、《天外金球》、《迷藏》。
  • 1995~1998 年《神鵰俠侶》(18 集)、《老貓》、《沉船》。
  • 1999 年《天界無限》、衛斯理傳奇系列。


網上俱樂部歡聚會:http://ncodezone.com/


延 伸 閱 讀

天界無限 (5):天界四靈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隨著《天界無限》的劇情發展越接近故事的核心,劇情張力便相對增加,所有人物都將面對嚴重的挑戰。幸靈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對她會產生什麼影響?王禪一群人要去找的人到底是誰?去的又是怎樣的一個地方?血武被玄天魔鴉打敗,這對他將造成多大的打擊?魔煞.赤雪能否同時面對月影雙使和天界四靈的青龍和白虎的襲擊而不敗? 漫畫家黃展鳴在邁入千禧年後,對自我的要求不管是在畫技上、編劇上,都更加倍於以往,這些都將在《天界無限》第 6 卷呈現在你的面前,喜歡她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天界無限 (3):魔煞.赤雪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眼見「魔界」勢力越來越大,幸靈雖然擔憂,但是又無奈於自己能力有限,無法幫上忙。她與天界會產生什麼互動?而王禪、韋碁一群人,一路上斬妖除魔,幫助了不少人。這次,全村的小孩都被抓走了,他們能夠安全解救小孩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天界無限 3」得到答案,故事精彩,錯過可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