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火鳥(1)
火鳥(2)
火鳥(3)
火鳥(4)
火鳥(5)
火鳥(6)
火鳥(7)
火鳥(8)
火鳥(9)
火鳥(10)

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類別最新出版】
七色鸚哥(7):完結篇
七色鸚哥(6)
七色鸚哥(5)
七色鸚哥(4)
七色鸚哥(3)


原子小金剛(1)(FL0045)

類別: 圖文‧漫畫>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叢書系列: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3年12月08日
定價:95 元
售價:7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24頁
ISBN:957130866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撫平喪子之痛,天馬博士造出一完美的機器人,原子小金剛。雖然擁有不老不死無堅不摧的強壯身體,和精密聰穎的電子頭腦,小金剛卻比普通人類更加善良。借用他超人的能力,為人類化解了各種危機。但機器人終究和人類不同,小金剛也時時陷入被期許或被歧視的迷惘之中。這部作品也曾拍攝成卡通在台播映。且看手塚如何為讀者營造驚險刺激的未來科幻世界!



強壯又聰明的原子小金剛,在本集中不僅擔負了調停地球人和外星人和平共存的重責大任,還消滅了意圖占據地面的空氣人。相較於人類的野心,小金剛的赤子之心更顯可貴!


手塚治虫,本名手塚治,1928年11月3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9歲時開始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11歲時迷上昆蟲,替自己取了「治虫」的筆名。在18歲那年開始了「新寶島」的漫發創作迄今已有千種作品,15萬頁的漫畫完成,手塚治虫的創造力驚人,被日本人譽之為「漫畫之神」。歷任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日本動畫協會會員、日本筆會會員、日本科幻作家俱樂部會員等,卒於1989年2月9日。


延 伸 閱 讀

原子小金剛(2)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善良的小金剛,拾到不知從何處飄來的瓶中信,橫越大半個地球去救人。又以堅強的意志,帶領著火星探險隊,擊退了即將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其中還有和電光人的友情與戰爭。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治虫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的您珍惜典藏!!

原子小金剛(3)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為了解決地球上日異嚴重的糧食短缺,一種名為科學蝸牛的巨大突變品種被大量繁殖。可是,人類竟然反倒成為這些肉食蝸牛的食物!聰明的小金剛該如何化解這次的危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