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火鳥(1)
火鳥(2)
火鳥(3)
火鳥(4)
火鳥(5)
火鳥(6)
火鳥(7)
火鳥(8)
火鳥(9)
火鳥(10)

譯 者 作 品

風之谷(1)
風之谷(2)
風之谷(3)
風之谷(4):完結篇
七色鸚哥(1)
七色鸚哥(2)
七色鸚哥(3)
七色鸚哥(4)
七色鸚哥(5)
七色鸚哥(6)

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類別最新出版】
七色鸚哥(7):完結篇
七色鸚哥(6)
七色鸚哥(5)
七色鸚哥(4)
七色鸚哥(3)


七色鸚哥(7)(FL0227)──完結篇

類別: 圖文‧漫畫>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叢書系列: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2月28日
定價:95 元
售價:7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2369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女刑警千里萬里子經過長久的追蹤,終於發現七色鸚哥位於隱秘之處的住家了﹗她潛入大宅四處搜索,最後在地下室找到一本日記………原來那是鸚哥的回憶錄﹗內容描述鸚哥坎坷的童年,以及他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但最驚人的還是鸚哥的真實身份﹗而萬里子也終於回想起自己和鸚哥的往日情誼……一切的謎底都將在本集為您解答﹗


作 者 簡 介


手塚治虫



本名手塚治,1928年11月3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9歲時開始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11歲時迷上昆蟲,替自己取了「治虫」的筆名。在18歲那年開始了「新寶島」的漫發創作迄今已有千種作品,15萬頁的漫畫完成,手塚治虫的創造力驚人,被日本人譽之為「漫畫之神」。歷任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日本動畫協會會員、日本筆會會員、日本科幻作家俱樂部會員等,卒於1989年2月9日。


延 伸 閱 讀

七色鸚哥(5)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鸚哥成為愛的使者!? 七色鸚哥在陰錯陽差下,撮合了一對身份不合的情侶,自己更被捲入奇怪的連續謀殺案中似乎只要他在,就有事件發生? 另一方面,玉三郎也莫名其妙成為流行的象徵,究竟在鸚哥的身邊,又將上演那些戲中戲呢?本集有「犀牛」、「威尼斯商人」等。

七色鸚哥(6)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久違的「真心話」又出現了!這一次它們又將把鸚哥整得七暈八素、哭笑不得啦!而千里刑警回母校探望卻出現強勁的對手,對方似乎對鸚哥也漸生好感……。千里會為了阻止情敵而向鸚哥告白嗎? 七色鸚哥喪失演戲的能力了!為了治好這怪病,鸚哥決定跳出畫框向作者手塚理論。本集戲碼有「莎樂美」、「慾望街車」、「尋找作者的六個劇中人」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