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類別:
叢書系列:
作者:
定價: 元
售價: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敖幼祥費時三年全新構思繪製的長篇力作,與中國大陸地區同步發行。書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烏龍院師徒等重要班底,另增許多造型突出、性格鮮明的角色:活寶、貓奴、葫蘆幫、林公公、煉丹師、雪人族、五老林神木,甚至秦始皇亡靈大軍……為劇情添加無限魅力與衝擊!

護子心切的老沙克冒著風險在太乙凌虛洞進行「提靈煉精」,準備藉著圓月凌空的天時,將活寶靈體收集到琥珀之中。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跟不上變化。正當活寶靈體被導引到琥珀之際,老沙克腹中的菌月蟲嗅到了活寶的味道,瞬間失控要從老沙克腹中爆出!整個行動因此全面崩解!太乙凌虛洞瞬間成了寒冰洞窟,所有參與者皆命喪其中!「太乙凌虛洞」裡一場驚天動地的「提靈煉精」,竟演變成活寶陰陽乍變的靈體,落到了季三伯的身上,這也徹底改變了這位斯文醫生未來的命運。

口蜜腹劍的馬臉當然是活寶力量的既得利益者,她處心積慮要讓季三伯成為掌握在自己手心中的傀儡,偏偏又遇上前來攪局的煉丹師支派六少主,一場鋪天蓋地的權力爭鬥就要在藥王府展開了……

而偽裝成張烏眉的大師父,又真能履行其對辣婆婆的諾言,用天斧直接毀了活寶?若答案是否定的,他們又能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嗎?另一方面,持續關注活寶事件的刑部新任尚書包整,會對這件引起江湖武林軒然大波的事件採取攻堅行動嗎?然而他的刀斧手和弓箭隊在面對具有摧枯拉朽的活寶力量,能起得了壓制作用嗎?

環環相扣!如何才能解開這糾纏死緊的結呢?精彩故事,盡在活寶第十六集,敬請期待!


作 者 簡 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五十四歲(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13》、《爆笑烏龍院1-5》、《烏龍院前傳》……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