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類別:
叢書系列:
作者:
定價: 元
售價: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敖幼祥迎接出道30週年最新力作!

見血發功小師弟
勇闖木人銅人關

星覺門下重拜師 靈猿神鶴伴左右

你從沒看過的「烏龍院」師徒故事起源,完整揭祕!

隨書再送烏龍院逗趣貼紙!

小師弟再度神祕發功,成功打敗了埋伏在銅人陣中偷襲師兄弟的無花。通過了木人巷和銅人陣的考驗,少林寺掌門星眠禪師決定,正式將大師兄和小師弟收入少林寺門下。為避免空明和尚從中作梗,掌門人遂命自己的同門師弟星覺禪師將兩人領往藏經閣習藝。

想不到到了藏經閣,大師兄和小師弟卻被星覺禪師的直系弟子空福和尚處處刁難,還有堆積如山的工作等著做。此外藏經閣的院子裡,住了一隻愛捉弄人的奇怪猿猴,師兄弟倆被牠耍得團團轉,一個不小心,小師弟竟然還被猿猴抓傷了??

風靡華人世界的「烏龍院」歡慶三十週年,超經典系列長篇絕版多年上色重發,要讓你回味童年感動,再創全新傳奇!準備好了嗎?精彩萬分,峰迴路轉的劇情!千萬不要錯過!


作 者 簡 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五十四歲(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13》、《爆笑烏龍院1-5》、《烏龍院前傳》……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