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類別:
叢書系列:
作者:
定價: 元
售價: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各界名家權威推薦(按姓名筆畫排列):

吳忠泰 全國教師會祕書長
常玉慧 台北市家長協會常務理事
陳富貴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陳美儒 建中國文教師、親子教育家
黃金美 前北一女國文教師、兒童經典教師
劉欽旭 全國教師會理事長


內 容 簡 介


三屆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大獎
寓教於樂老少咸宜的長銷經典

敖幼祥經典著作《漫畫中國成語》新編重出,
收錄超過一千則中小學生必學成語!
快速提升語文能力、增加作文語彙!

成語專業審訂:田威寧北一女國文教師

深入淺出的漫畫釋義,實用的情境式分類,加上全新修訂的成語典故。古老卻充滿智慧,幽默卻不失童趣,這就是敖幼祥的漫畫中國成語!

《漫畫中國成語》的作者是人稱「漫畫之神」的敖幼祥,致力漫畫創作三十年,著作等身,包括《皮皮》、《烏龍院》(長篇連載、短篇連環、精彩四格)??等,還有持續連載中的精彩大長篇《活寶》和《烏龍院前傳》!其中敖幼祥的《漫畫中國成語》長銷熱賣二十年,今推出全新編輯審訂版,機會難得,千萬要把握機會收藏!

「決定策劃《漫畫中國成語》這套書,是因為覺得漫畫是一種包容力很大、可塑性超強的藝術表現。尤其用在包裝知識上,能夠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如果小朋友能透過讀我的作品,加深對中國成語的認知與應用,那可是功德一件呢!」

敖幼祥的《漫畫中國成語》自1990年陸續出版後,以幽默的漫畫情節,深入淺出的將中國成語做一番詮釋,淺顯易懂,寓教於樂,得到讀者的熱烈反應。不僅小朋友愛看,更成為家長和老師鼓勵孩子學習的最佳成語教科書,而且是最好看又好笑的漫畫教科書。即便在出版十年後,店銷或是整套書的特販,都還是非常受到歡迎,可說是時報的長銷經典代表作。

今年適逢敖幼祥創作三十週年,出版全新上色的新版本漫畫中國成語,基本上將會分為五冊陸續出版,並將所有成語分門別類重整內容,附上索引,讓讀者能夠看得高興,而整套也能成為老師和學童作文或查詢時的方便工具。

古老卻充滿智慧,幽默卻不失童趣,這就是敖幼祥的漫畫中國成語。它絕對是一本適合各個年齡層閱讀的優良漫畫書,希望祖先的語言能夠一代一代流傳下去!


作 者 簡 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五十四歲(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13》、《爆笑烏龍院1-5》、《烏龍院前傳》……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