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類別:
叢書系列:
作者:
定價: 元
售價: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敖幼祥費時三年全新構思繪製的長篇力作,與中國大陸地區同步發行。書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烏龍院師徒等重要班底,另增許多造型突出、性格鮮明的角色:活寶、貓奴、葫蘆幫、林公公、煉丹師、雪人族、五老林神木,甚至秦始皇亡靈大軍……為劇情添加無限魅力與衝擊!

取陽補陰卻生變,原力轉宿阿亮身。
重返青林溫泉畔,活寶左右獲新生。

大師兄阿亮因為身為八月八日八時生剛滿十八歲的「陽男」,被刑部尚書包拯大人當做引誘沙克.季現身的餌。想不到攻堅沙克.季所在的 殘佛嶺時,雙方擦槍走火,刑部神鷹隊弟兄全軍覆沒,而包拯一箭射出了驚人的異變!大師兄成為活寶原力的新宿主?活寶原力會因為宿主的個性而產生不同的能量嗎?

來到青林溫泉的大師傅一行人,帶著昏迷的貓奴和沙克.陽,又會有什麼轉機呢?青林溫泉身世詭異的主人龐貴人,究竟在這個山谷裡癡心苦等著誰?失去活寶原力的沙克.季眼前出現一名神祕女子,聲稱她擁有正版煉丹聖書,她和這一切謎團究竟有什麼關係?

謎題環環相扣!如何才能解開這糾纏死緊的結呢?精彩故事,不容錯過!


作 者 簡 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五十四歲(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13》、《爆笑烏龍院1-5》、《烏龍院前傳》……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