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敖幼祥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黑檸檬
漫畫中國成語(一)
漫畫中國成語(二)
腦筋急轉彎(9)
腦筋急轉彎(16)
龜兔賽跑事件現場推論(Ⅱ)
腦筋急轉彎(22)
漫畫中國成語(三)
敖幼祥漫畫圖書館:哺乳動物(1)
敖幼祥漫畫圖書館:哺乳動物(2)

敖幼祥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敖幼祥動漫畫創作四十週年特輯
創作四十週年 烏龍院 典藏版四格漫畫【一套十冊】(加贈限量「敖幼祥親筆簽名」及「敖幼祥創作40週年原稿藏書票」)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1卷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2卷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3卷


阿咪子故事繪(FT0810)──短篇故事集

類別: 敖幼祥作品集
叢書系列:敖幼祥作品集
作者:敖幼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2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134348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新聞局第26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內 容 簡 介

《阿咪子故事繪》是敖幼祥老師今年度全新的自傳式創作,由敖老師童年的回憶與異想交織而成,推出後受到熱烈迴響。為回饋讀者,特別增加原版本為收錄的全新故事,配合內文與封面的再次編排,將《阿咪子故事繪》分成四頁的單元故事《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和八頁的單元創作《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本書即為加量新編的《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喜歡敖老師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喜歡。

賀!阿咪子兩岸狂銷熱賣,回饋書迷加量新裝版

漫畫大師敖幼祥童年的異想世界,烏龍院師徒捧腹推薦!

給成年時的回憶,給少年時的幻想。

敖幼祥自傳式的創作繪本,維持《敖式童話》風格,以造型拙趣可愛的人物搭配天馬行空的想像,描繪出一篇篇童年回憶。分成兩冊重裝推出,完整收錄八頁單元故事和四頁單元短篇創作,不單純記錄了敖幼祥自己的成長日記,也呈現出童年時期對各種事物的純真期盼,以及對世界的無限想像,令人讀來會心一笑,彷彿重回無憂的往日時光。

阿咪子:上海話的「老么」。不但是敖幼祥在家中的小名,也是童趣與回憶的象徵。

敖幼祥(阿咪子)樸拙純真的成長日記,也許他曾經感動您,現在他還要讓您全家笑開懷!

《烏龍院》的敖幼祥又來了!這次帶來更多、更精采的彩繪故事!有更多新人物、新朋友加入敖幼祥筆下的世界!書中不但呈現了伴隨敖幼祥成長的各種奇想和異想,還描繪出敖幼祥天馬行空看世界的風格,更有敖幼祥生動的童年成長日記,還特別收錄了好久不見的《皮皮的故事》喔!

繼《一隻叫做扁食的貓》之後,敖幼祥再次推出精彩的短篇故事繪本,並且用敖幼祥的小名《阿咪子》主述一篇篇精彩故事,其中穿插描繪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這些故事不只記錄敖幼祥的童年,也記錄了你我的成長。喜歡敖幼祥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延 伸 閱 讀

阿咪子故事繪:精彩短篇

作者: 敖幼祥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咪子:上海話的「老么」。不但是敖幼祥在家中的小名,也是童趣與回憶的象徵。敖幼祥(阿咪子)樸拙純真的成長日記,也許他曾經感動您,現在他還要讓您全家笑開懷! 「烏龍院」的敖幼祥又來了!這次帶來更多、更精采的彩繪故事!有更多新人物、新朋友加入敖幼祥筆下的世界!書中不但呈現了伴隨敖幼祥成長的各種奇想和異想,還描繪出敖幼祥天馬行空看世界的風格,更有敖幼祥生動的童年成長日記,還特別收錄了好久不見的「皮皮的故事」喔! 繼「一隻叫做扁食的貓」之後,敖幼祥再次推出精彩的短篇故事繪本,並且用敖幼祥的小...

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

作者: 敖幼祥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阿咪子故事繪》是敖幼祥老師今年度全新的自傳式創作,由敖老師童年的回憶與異想交織而成,推出後受到熱烈迴響。為回饋讀者,特別增加原版本為收錄的全新故事,配合內文與封面的再次編排,將《阿咪子故事繪》分成四頁的單元故事《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和八頁的單元創作《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本書即為加量新編的《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以全新的面貌呈現給喜歡敖老師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喜歡。 給成年時的回憶,給少年時的幻想。 敖幼祥自傳式的創作繪本,維持《敖式童話》風格,以造型拙趣可愛的人物...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