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敖幼祥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黑檸檬
漫畫中國成語(一)
漫畫中國成語(二)
腦筋急轉彎(9)
腦筋急轉彎(16)
龜兔賽跑事件現場推論(Ⅱ)
腦筋急轉彎(22)
漫畫中國成語(三)
敖幼祥漫畫圖書館:哺乳動物(1)
敖幼祥漫畫圖書館:哺乳動物(2)

敖幼祥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敖幼祥動漫畫創作四十週年特輯
創作四十週年 烏龍院 典藏版四格漫畫【一套十冊】(加贈限量「敖幼祥親筆簽名」及「敖幼祥創作40週年原稿藏書票」)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1卷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2卷
烏龍院活寶Q版四格漫畫 第3卷


活寶10(FT0825)──烏龍院精彩大長篇

類別: 敖幼祥作品集
叢書系列:敖幼祥作品集
作者:敖幼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29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78957134924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活寶 全套(共23集)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為敖幼祥費時三年全新構思的長篇力作,與中國大陸地區同步發行。


書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烏龍院師徒等重要班底,另增許多造型突出、性格鮮明的角色:活寶、貓奴、葫蘆幫、林公公、煉丹師、雪人族、五老林神木,甚至秦始皇亡靈大軍……為劇情添加無限魅力與衝擊!每本書後皆附上敖老師的創作紀實,讓讀者對故事更具共鳴,與作者更為貼近。


好不容易在多年之後重逢的活寶「左」和活寶「右」,卻仍然無法放下過往的情感糾纏,一個決定以消極的等待來耗盡陽壽,一個則是打算主動將自己生命了結掉。但是一大群窮追不捨的各方人馬,真的會這麼輕易就放過活寶嗎?烏龍院的師徒們又將面臨怎樣的挑戰,是要幫活寶「善終」,還是繼續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時間,幫助活寶找回真身呢?來歷神祕的沙克.陽,這次將目標轉移到「張總管」身上,又會使出什麼樣的手段?活寶之謎一層層解開,卻又不斷開展出新的謎團,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千驚萬險,讓你只能屏住呼吸又欲罷不能--烏龍院大長篇《活寶10》,笑料百出、高潮不斷,不翻到最後一頁,無法預知結局!



作 者 簡 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剛剛歡慶五十大壽(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9》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