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攝「型貂」手送福袋, 快來拍橫紋君的照片
專訪大森裕子
洒落卡司
橫紋君web劇場
桌布&MSN表情符號下載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小貂前傳
旺福女主唱、人氣DJ愛不釋手大推薦!

作 者 作 品

小貂橫紋君
橫紋君與粉紅妹

譯 者 作 品

先知謀殺案
親吻謀殺案
牛郎謀殺案
寧靜謀殺案
「香檳謀殺案」系列套書+限量書盒收藏版
沒有聲音的女人們
地獄
無處安放:吸毒逃家的日子去了哪裡?
民主國家如何死亡:歷史所揭示的我們的未來
籠子裡的愛麗絲

Fluffy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問世20週年紀念版)
列那狐
橫紋君洒落劇場
橫紋君與粉紅妹
小貂橫紋君


橫紋君洒落劇場(FZ0104)
Yokoshima-kun Theater

類別: 圖文‧漫畫>Fluffy系列
叢書系列:Fluffy系列
作者:大森裕子
       Ohmori Hitoko
譯者:李建興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03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64頁
ISBN:978957134716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攝「型貂」手送福袋, 快來拍橫紋君的照片專訪大森裕子洒落卡司橫紋君web劇場桌布&MSN表情符號下載螢幕保護程式下載小貂前傳旺福女主唱、人氣DJ愛不釋手大推薦!



  旺福女主唱、人氣DJ愛不釋手大推薦!

◎橫紋君旋風持續擴大,旺福女主唱、人氣DJ愛不釋手大推薦!

任性的魔羯座白貂-橫紋君魅力席捲全台,不僅掀起橫紋衫的炫風,也讓許多女歌手和人氣DJ瘋狂喜愛,紛紛站出來為橫紋君背書。

甫發行新專輯《青春舞曲》的旺福樂團,女主唱Mami就十分欣賞橫紋君的個性,她說:「在橫紋君的世界裡,總有一套屬於他的運作規則,不受世界打擾,這是小人物的堅持,儘管有時過分霸道,但可愛的執著卻令人會心一笑。」Mami也很好奇為什麼作者大森裕子會用橫紋君的角度來看世界呢?是不是每次,當他用自嘲的口氣站在男性的角度說著大道理時,彷彿帶有一種軟性的控訴,十分讓人玩味。

每天在HitFm用聲音陪伴許多上班族的活力DJ阿娟也是橫紋君的粉絲,還自己親筆畫了一幅懷抱橫紋君的爆笑漫畫來表達她的喜愛,她表示雖然橫紋君是隻任性的白貂,但卻讓人討厭不起來,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快樂聯播網的DJ桃樂斯也說,新作《橫紋君洒落劇場》是本讓人可以快速翻完但卻餘韻十足的小劇場,足見橫紋君的超人氣了。

不只歌手和DJ迷戀橫紋君,瘋狂讀者也不在少數,許多網友紛紛用行動來響應橫紋君旋風,除了自製影片檔上傳至Youtube上供人瀏覽外,還有媽媽硬是將小寶寶換上藍色橫紋衣來裝扮成真人版橫紋君;在日本,更是有新人在結婚時以橫紋君的套書當禮物,送給前來參加典禮的親朋好友,種種行為都讓人無法忽視這股橫紋君現象。

時報出版表示,橫紋君在台灣一直有群死忠粉絲,就好像迷戀偶像般的瘋狂,此次《橫紋君洒落劇場》特別製作了連日本讀者都沒有的「橫紋君洒落胸章」以嚮台灣讀者,由於是限量隨書附送,只好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機會了。另外,出版社也舉辦「攝型貂手」活動,參者的貂迷們就有機會得到超值贈品,活動內容請上時報悅讀網查詢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site/496/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