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理財100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目錄
推薦序 1
推薦序 2
書摘 1
書摘 2

理財100

【類別最新出版】
Win薪水理財賺錢
Win股票基金賺錢
Win銀行理財賺錢
Win股票理財賺錢
Win股票理財賺錢(書+CD的版本)


Win銀行理財賺錢(GH0106)

類別: 理財100
叢書系列:理財100
作者:林明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5月29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16頁
ISBN:957133130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目錄推薦序 1推薦序 2書摘 1書摘 2



  推薦序 1

多元銀行新時代

.賴英照(司法院大法官)

台灣是一個藏富於民的社會,雖然政府財政有鉅額赤字,民間資金卻十分豐沛。據統計, 1999年台灣地區國民生產毛額(GNP)為 9 兆 3,804 億元,儲蓄率 26.19 ﹪,儲蓄金額達 2 兆 4,567 億元。許多人雖擁有大量存款,卻無適當的時間與專業從事理財。民間對專業理財管道的需求十分明顯。

另一方面,雖然銀行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而且提供五花八門的理財服務,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銀行是我們理財的好伙伴,也不清楚如何善用銀行來增益我們的財富。近年來,為適應社會需要並結合科技發展,銀行的服務逐漸複雜多元而且日新又新,從無摺存款到未成年子女理財,從金融卡到信用卡,從貴賓理財到理財套餐,從代銷基金到證券投資,各種理財方法,讀者如果一一向銀行探詢,必然花費許多寶貴的時間。

林明正先生的《Win銀行理財賺錢》就是為幫助讀者了解理財方法而寫的。明正學有專精,且多年採訪金融相關新聞,實際深入銀行的堂奧。今以其採訪心得,將銀行理財的相關問題,細心加以整理,並以深入淺出的文字,詳盡說明如何利用銀行理財賺錢,相信讀者可以從中獲得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