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3)
家栽之人(8)
家栽之人(15)

HIGH COMIC

【類別最新出版】
月下棋士(32)完結篇:新世
月下棋士(31):歷史
月下棋士(30):獨立
月下棋士(29)
月下棋士(28):繼承步的人


特價書(不再折扣)

家栽之人(5)(HC0005)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COMIC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毛利甚八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3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18頁
ISBN:957131386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春河市內發生了一起B國少年殺人事件,負責擔任此案翻譯的町田,也認定此名外籍少年罪狀屬實。



但是無論檢查官如何詢問,少年始終不肯說出原由!真如翻譯所言,那是純粹固執的民族性使然?還是如桑田判事所推斷的其中另有隱情?


作 者 簡 介

毛利甚八

生日/1958 年生

出生地/日本長崎縣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畢業後,成為自由作家。目前以漫畫劇本創作為主,偶而也為報章雜誌作專題採訪、撰稿。《家栽之人》獨特的故事體裁,不但受到日本青年的喜愛,更被拍成連續劇,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目 錄


Case 1:火刺木

Case 2:黑松

Case 3:雪花

Case 4:異形葉木犀

Case 5:春蘭

Case 6:梅

Case 7:油菜花

Case 8:銀蓮花

Case 9:鬱金香


延 伸 閱 讀

家栽之人(6)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一位十五歲的少年,二個月前因恐嚇罪被判在家受管束,儘管他已有二次被輔導的記錄,卻絲毫無悔改之意。 調查官認為孩子變壞的主因,出於青春期的叛逆與觀念的扭曲!而桑田判事卻出人意料的在審判時,責備孩子的父親……! 桑田判事認為孩子就像向日葵一樣。向日葵的花總朝著太陽綻放,只有在陽光被遮住時,才不會朝正常的方向盛開。讓孩子了解自己在反抗的是什麼,而非強行抑制方向,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家栽之人(4)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桑田判事拒絕了東京地裁所的升遷的機會,毅然決然的請調到岩崎家裁所春河支部服務。 春河家裁所的同仁,都對這位喜歡利用休息時間照顧花草的新同事議論紛紛。上任第二天,桑田即展開少年偷竊案的審訊。少年一直未曾否認或辯解偷竊之事,但桑田卻認為他是無辜的!?負責此案的調查官涉谷直正,成了此案的關鍵……。 對於迷途的孩子,除了要他反省,也需要給予適度的信任,因為事件的表象,常隱藏了真實的一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