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聖堂教父(1)
聖堂教父(2)
聖堂教父(3)
聖堂教父(4)
聖堂教父(6)
聖堂教父(7)
聖堂教父(8)
聖堂教父(9)
聖堂教父(10)
聖堂教父(11)

HIGH COMIC

【類別最新出版】
月下棋士(32)完結篇:新世
月下棋士(31):歷史
月下棋士(30):獨立
月下棋士(29)
月下棋士(28):繼承步的人


特價書(不再折扣)

聖堂教父(5)(HC0065)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COMIC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18頁
ISBN:957131412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了將關東納入自己的勢力範圍,北條蓄意挑起武山連合與土門會間的爭端,關東黑道組織陷入大亂,北條逐步建立起心中所描繪的藍圖。



另一方面,對日強硬派的美國總統特使比絲托來訪,淺見決定藉此機會換取未來政壇接班人「70年會」的支持,於是毛遂自薦與比絲托特使談判……!



淺見與北條各自準備邁出拓展霸業關鍵的第一步。


作 者 簡 介



池上遼一



1994 年 5 月 29 日出生於日本福井縣。自中學時代即勵志成為漫畫家。由於父親患病,畢業後便到看板店工作。平時利用晚上在 5 人共用的小房間畫漫畫,並不斷向各雜誌投稿,但直到第七年才以《罪的意識》獲得錄用。1961 年於《週刊Sunday》連載的《男組》,並被改拍成電影版。1980 年的《男大空》、1985 年的科幻名作《舞》更被視為其代表作。此外,1986 年與日本著名漫畫編劇小池一夫合作的《Crying Free-man》(中譯:哭泣殺神),更改編為動畫,及海外版,造成空前轟動。



目前,仍活躍於BC Superior,《聖堂教父》為其 90 年代最新連載代表作。



史村翔



日本知名漫畫編劇,成名作為與原哲夫合作的《北斗之拳》,此作並奠定他王牌編劇的地位。著作無數,包括與里見桂合作的《Zero》等,另以「武論尊」之名,與池上遼一合作推出《喋血煞星》。作品多數由集英社發行。


目 錄


Vol. 1 抗爭

Vol. 2 實力

Vol. 3 黑道

Vol. 4 回憶

Vol. 5 終結

Vol. 6 決心

Vol. 7 目標

Vol. 8 女強人

Vol. 9 哭泣


延 伸 閱 讀

聖堂教父(6)

作者: 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在政壇穩定邁進中的淺見千秋與其政治夥伴仙石、吉川為了揪出總幹事伊佐岡的狐狸尾巴,決定由當年「新北休閒勝地開發計劃」之弊案著手,展開行動。北條勢力迅速擴張,逐漸威脅到了神戶的黑道,黃利用這個機會對由王會總緒方提出除掉北條一事,但條件是琉球、九州地盤必須歸他掌管。北條陷入了攸關生死的關卡!

聖堂教父(4)

作者: 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譯者:王珠惠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淺見在發表選舉政見時,遭到一名年輕男子的行刺。刺殺事件掀起軒然大波,受傷的淺見聲名大噪,在選舉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躍上了國會的舞台。另一方面,北條也展開行動,擴張相樂連合的勢力範圍,渡海為此遠征琉球黑社會。 他們決心要一起奪取日本! 日本寫實漫畫名家──池上遼一最具代表性的新作,它創造了一個具有理想、前瞻且能激勵人心的真正英雄!這是一個關於兩個男人的故事,為了實現改造日本的理想,他們必需分別成為「執政首相」與「黑道教父」。光與影的故事從此開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