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聖堂教父(1)
聖堂教父(2)
聖堂教父(3)
聖堂教父(4)
聖堂教父(5)
聖堂教父(6)
聖堂教父(7)
聖堂教父(8)
聖堂教父(9)
聖堂教父(11)

HIGH COMIC

【類別最新出版】
月下棋士(32)完結篇:新世
月下棋士(31):歷史
月下棋士(30):獨立
月下棋士(29)
月下棋士(28):繼承步的人


特價書(不再折扣)

聖堂教父(10)(HC0070)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COMIC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4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10頁
ISBN:957131549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選舉已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伊佐岡針對北條的黑道背景,大作文章!企圖顛覆選民對北條和淺見的印象。北條和淺見因此陷入了苦戰的僵局!然而,美國柯林頓總統的到訪,卻讓情勢產生了驟變!

而此時,北海道的黑社會起而反對北條和伊吹的改革政策,試圖恢復流氓本色!在此一舉一動皆攸關選戰勝敗的非常時刻,為維持黑道秩序,北條決定要背水一戰!


作 者 簡 介

池上遼一

1994 年 5 月 29 日出生於日本福井縣。自中學時代即勵志成為漫畫家。由於父親患病,畢業後便到看板店工作。平時利用晚上在 5 人共用的小房間畫漫畫,並不斷向各雜誌投稿,但直到第七年才以《罪的意識》獲得錄用。1961 年於《週刊Sunday》連載的《男組》,並被改拍成電影版。1980 年的《男大空》、1985 年的科幻名作《舞》更被視為其代表作。此外,1986 年與日本著名漫畫編劇小池一夫合作的《Crying Free-man》(中譯:哭泣殺神),更改編為動畫,及海外版,造成空前轟動。目前,仍活躍於BC Superior,《聖堂教父》為其 90 年代最新連載代表作。

史村翔

日本知名漫畫編劇,成名作為與原哲夫合作的《北斗之拳》,此作並奠定他王牌編劇的地位。著作無數,包括與里見桂合作的《Zero》等,另以「武論尊」之名,與池上遼一合作推出《喋血煞星》。作品多數由集英社發行。


目 錄

Vol. 1 真理

Vol. 2 退黨

Vol. 3 苦鬥

Vol. 4 宣言

Vol. 5 柯林頓

Vol. 6 叛徒

Vol. 7 破壞

Vol. 8 俄羅斯黑手黨

Vol. 9 信念


延 伸 閱 讀

聖堂教父(9)

作者: 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山王會第四代掌門伊吹,遭人狙擊生死未卜之際,山王會內卻先掀起了掌門之爭;而北條心目中未來黑社會的前景,卻因伊吹刺殺事件而起了微妙的變化! 伊佐岡以公開淺見與北條間的關係,做為脅迫淺見就範的政治籌碼!這篇攸關北條與淺見前途的報導一旦公布,兩人為聖堂之夢所做的一切努力,勢必付諸流水!現實的劣勢,會使二人因此屈服嗎?

聖堂教父(11)

作者: 史村翔著、池上遼一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各黨派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北條為了讓淺見當選,不惜放棄自己的競選工作,全力為淺見助選。然而,此時卻爆發了瀨川以流彈傷人的事件,使北條與淺見的政治前景平白地蒙上陰影。 而民自黨的望月總理和原口議員暗自與蘇聯黑手幫老大秘密勾結的醜聞,也在選舉前曝光! 聖堂之夢全繫於這場選戰成敗的淺見與北條,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苦戰中!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