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喋血煞星(1)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譯 者 作 品

花心妙警探
仙人掌小子
火鳥(15)
火鳥(16)
火鳥(17):完結篇
家有賤狗(8):倆人的祕密
喋血煞星(1)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HIGH COMIC

【類別最新出版】
月下棋士(32)完結篇:新世
月下棋士(31):歷史
月下棋士(30):獨立
月下棋士(29)
月下棋士(28):繼承步的人


喋血煞星(5)(HC0098)
Strain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COMIC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池上遼一繪、武論尊著
       Ikegami Ryoichi, Buronson
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2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24頁
ISBN:957132809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馬勇、西恩、俊一郎的命運巨變,顛覆你的想像,史上最暴力美漫畫,精采絕倫的結局,震撼揭曉!



馬勇的哥哥俊一郎其實和馬勇並沒有血緣關係,而是馬勇的父親日下陽介好友的遺孤。當年年幼的俊一郎知道自己的身世而欲離開日下家時,馬勇的母親告訴俊一郎: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是日下的繼承人。並且還告訴他,若是有一日馬勇的存在將危及組織時,一定要毫不猶豫地將他除掉。馬勇和俊一郎之間究竟誰能存活呢?另一方面祭一族中的紫明也亂了陣腳。在兄弟之情和朋友之義當中留下來的人到底是……!?眾人期盼中《喋血煞星》【完結篇】堂堂登場!


作 者 簡 介



池上遼一



1994 年 5 月 29 日出生於日本福井縣。自中學時代即勵志成為漫畫家。由於父親患病,畢業後便到看板店工作。平時利用晚上在 5 人共用的小房間畫漫畫,並不斷向各雜誌投稿,但直到第七年才以《罪的意識》獲得錄用。1961 年於《週刊Sunday》連載的《男組》,並被改拍成電影版。1980 年的《男大空》、1985 年的科幻名作《舞》更被視為其代表作。此外,1986 年與日本著名漫畫編劇小池一夫合作的《Crying Free-man》(中譯:哭泣殺神),更改編為動畫,及海外版,造成空前轟動。



目前,仍活躍於BC Superior,《聖堂教父》為其 90 年代最新連載代表作。



武論尊



日本知名漫畫編劇,成名作為與原哲夫合作的《北斗之拳》,此作並奠定他王牌編劇的地位。著作無數,另以「史村翔」之筆名發表較為寫實性的作品如《聖堂教父》。及與里見桂合作的《Zero》等等。作品多數集英社。


目 錄



.第 1 話  約束

.第 2 話  弱點

.第 3 話  正統

.第 4 話  逆風

.第 5 話  驅逐

.第 6 話  固執

.第 7 話  本願

.第 8 話  一族


延 伸 閱 讀

喋血煞星(4)

作者: 池上遼一繪、武論尊著   譯者:孫玉珍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馬勇的哥哥俊一郎昔日好友祭紫明出現,竟然將日下企業的實權奪到他手中,並且要馬勇兄弟拿槍決鬥,馬勇究竟會不會對自己的哥哥開槍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