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2)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3)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4)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7)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8)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9)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0)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1)

譯 者 作 品

我的孫悟空(1)
我的孫悟空(2)
我的孫悟空(3)
我的孫悟空(4)
我的孫悟空(5)
我的孫悟空(6)
我的孫悟空(7)
我的孫悟空(8):完結篇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4)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HIGH LIGHT

【類別最新出版】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迷糊天使俏護士(5)
迷糊天使俏護士(4)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2)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6)(HL0006)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LIGHT
叢書系列:HIGH LIGHT
作者:喜多川翔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8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1318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19歲那年的春天,我獻出了童貞,不過,對於從前一直非常在意的,屬於童貞的那種價值感,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



主人翁,久保田一至正值多愁善感的19歲。歷經了和藤崎、女高中生秋元、年長的女子瀨川的戀愛,個性也逐漸地成熟。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位決定性充滿活力的少女──姬宮以杏!!在雪祭的札幌,兩人互訴了心中的思慕之情。快了哦,久保田!!



" Nineteen" 系列漫畫是由集英社YoungJump雜誌上連載結集而成的喜多川翔漫畫,喜多川翔氏畫風十分細膩、寫實,他本人長得十分「壯」,走紅了之後,免不了有些慕名而來的小女生找漫畫家簽名,最讓他受不了的是有些女生看見他的反應竟是:哇!長得好像摔角選手呀!


延 伸 閱 讀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涂愫芸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或許維持現狀較好,如果成為情侶,維持男朋友或女朋友的關係,馬上會有一方受到傷害──。 主角久保田一至,正值善感的19歲。在和心儀的女子藤崎、高中女生秋元、年紀比自己大的瀨川的幾次戀愛失敗經驗中逐漸確立出自己的久保田;在他眼前,出現了一位美少女!!搖滾樂團──歇斯底里.PINK的主唱,姬宮以杏!!久保田怎麼辦呢?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7)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雖是初次到來的異國,人情卻十分舒暢,對了!可能是因為這兒的風景像石垣島罷?!──。 主人翁,久保田一至正值多愁善感的19歲。歷經了和藤崎、女高中生秋元、年長的女子瀨川的戀愛,個性也逐漸地成熟。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位決定性充滿活力的少女──姬宮以杏!!在雪祭的札幌,兩人終於結合在一起,久保田的春天似乎也降臨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