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2)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3)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4)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6)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8)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9)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0)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1)

HIGH LIGHT

【類別最新出版】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迷糊天使俏護士(5)
迷糊天使俏護士(4)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2)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7)(HL0007)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LIGHT
叢書系列:HIGH LIGHT
作者:喜多川翔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2月18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1319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雖是初次到來的異國,人情卻十分舒暢,對了!可能是因為這兒的風景像石垣島罷?!──。



主人翁,久保田一至正值多愁善感的19歲。歷經了和藤崎、女高中生秋元、年長的女子瀨川的戀愛,個性也逐漸地成熟。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位決定性充滿活力的少女──姬宮以杏!!在雪祭的札幌,兩人終於結合在一起,久保田的春天似乎也降臨了!!


延 伸 閱 讀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6)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涂愫芸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19歲那年的春天,我獻出了童貞,不過,對於從前一直非常在意的,屬於童貞的那種價值感,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 主人翁,久保田一至正值多愁善感的19歲。歷經了和藤崎、女高中生秋元、年長的女子瀨川的戀愛,個性也逐漸地成熟。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位決定性充滿活力的少女──姬宮以杏!!在雪祭的札幌,兩人互訴了心中的思慕之情。快了哦,久保田!! ; Nineteen; 系列漫畫是由集...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8)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Lovers in Guam 就要19歲了,至今的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所以……,今日將儘情放縱地追求,昂首向前邁進,再造乾坤──。 我一直在想著以杏,但是在內心深處,卻忘不了藤崎。如今是我十九歲的最後歲月,畫下句點的日子來臨了──。 主角久保田正值多愁善感的19歲。和活潑少女姬宮以杏結合,Lovely & Happily由於以杏的勸說,久保田參加初戀情人──藤崎雅菜(現在是當紅女演員)主演電影的男主角考選。不幸落選的他意外地成為攝影助理而奔向關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