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迷糊天使俏護士(2)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4)
迷糊天使俏護士(5)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譯 者 作 品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4)

HIGH LIGHT

【類別最新出版】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迷糊天使俏護士(5)
迷糊天使俏護士(4)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2)


迷糊天使俏護士(1)(HL0046)

類別: 圖文‧漫畫>HIGH LIGHT
叢書系列:HIGH LIGHT
作者: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高琦智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02月18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2235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迷糊天使俏護士》是作者子繼《愛心動物醫生》後,1996最新幽默力作!故事描述菜鳥護士──似鳥由紀江,這個總是少根筋,有時甚至會有點得意忘形的搞笑奇葩,在醫院裡遭遇的各種軼事與親身體驗。其在日本愛歡迎的程度,由短短半年內,卻已再版七刷的驚人數字中,可見一斑!並榮膺1996全日本青年誌最愛歡迎的作品。一向予人刻板、嚴肅、死氣沈沈的醫院印象,將因這位糊塗卻又充幻想與抱負的護士出現而改變!您不容錯過的全新趣味佳品!絕對幽默、值得您完全典藏!


作 者 簡 介



佐佐木倫子



.出生地:日本北海道

.1980年於白泉社《花與夢》夏季增刊號《Apron Complex》初次發表作品,並以其纖細的筆觸、新穎的故事題材,受到讀者的矚目與喜愛,讀者群相當廣泛。

.1988 年於《花與夢》上揭載《愛心動物醫生》更使她聲名大噪,引起一陣「哈士奇」熱,想進獸醫系的女生也突然因此大增。

.1995 年推出的《迷糊天使悄護士》是佐佐木倫子與小學館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其它代表作品尚有:《代名詞的迷宮》、《薄荷Spy》、《蘋果減肥》等。


延 伸 閱 讀

迷糊天使俏護士(2)

作者: 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新人護士似鳥由紀江,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一位最優秀的白衣天使。但,這個人呀,總是少根筋,有時甚至會得意忘形!這樣的護士加上個性迥異的患者,連醫院也瘋狂! 新人護士由紀江報到!秩序井然、刻板無聊的醫院,將因這位護士的出現而改變!

迷糊天使俏護士(3)

作者: 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高琦智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迷糊天使由紀江這次又面臨了各式各樣的不同類型的病患,靠著她的熱情和不屈不撓的意志力,化解了工作上種種的疑難雜症。 本集收錄了更多溫馨有趣的醫院故事,請您一起分享由紀江工作上的酸甜苦辣,沈浸於白衣天使的溫馨世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