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譯 者 作 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1)
變男變女變變變(2)
變男變女變變變(3):完結篇
致命迷情(1)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7)

生活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情有獨鍾
淡藍心事
貓的形形色色
扁帽珍藏筆記書
親親狗寶貝


親親狗寶貝(LS0004)

類別: 圖文‧漫畫>生活系列
叢書系列:生活系列
作者:谷口治郎
       Taniguchi Jiro
譯者:式部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10月18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2994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寵物與飼主之間微妙的情感交融,往往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玩味箇中滋味。本書收錄了作者先後飼養狗、貓以及圍繞在寵物周遭的人們所發生的生活故事,純摯而真實、深刻動人。尤其是第一章描述愛犬「Tamu」的飼養經驗,透過作者細微深刻的觀察,不但將飼主與愛犬之間的綿密情感表露無遺,更忠實記錄了飼養寵物犬過程中五味雜陳的點滴心情。待兩者之間已培養出無懈可擊的絕佳默契,狗主人卻又必須坦然面對愛犬短暫生命終將走向終途的殘酷事實;生命的悲歡、喜悅,便伴隨這些忠實友伴的消逝,化為人生旅途中最溫暖的回憶。


延 伸 閱 讀

大毛&Coffee

作者: 蕭菊貞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不想與狗貓為伍的人,其實只是怕投入感情無法自拔,終究難忍生離死別……這是本幾隻狗、幾隻貓的記錄片,你要看嗎?記得帶手帕! 有了大毛和Coffee,我的家開始多了兩片瓦,兩根柱子,兩個大飯桶。他們卻笑著說,我們的家,開始有人打掃,有人做飯,有人愛。於是,關於這個家的故事,開始有一點點美麗了……

和牠相伴一生:人與動物的深情相遇

作者: 葉力森、廖瑪琍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作者葉力森與廖瑪琍夫婦兩人都從事與動物相關的事務,先生是獸醫系的老師與小動物的醫師,而妻子則致力於為動物謀福利。 在本書中,他們從獸醫師和動物福利工作者的角度,透過真實的故事來述說台灣寵物的處境與現況、探討養不養寵物的抉擇、面對寵物生老病死各種必經過程,以及如何處理寵物行為問題所產生的困擾,相信對讀者來說,這是一個新鮮的體驗與面貌。對養寵物的人來說,這本書是實用的工具書︰而對於飼養寵物的人,將可從故事中深入了解寵物與人之間的關係與互動。

家有賤狗全集

作者: Terry山本   譯者:   定價:990元   特價:842元

有這麼一隻狗:一隻「瘋」情萬種,令人抓狂的狗。愛現是牠的天性、惹事生非是牠的專長。可愛又可怕的神經狗,千萬別把牠當寵物,一本叫你不敢「人眼看狗底」的超級爆笑漫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