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安徒生童話全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小朋友讀
大朋友讀
說故事的人

安徒生童話全集

【類別最新出版】
偉大的小不點
我的熊弟弟
耶穌,你餓了嗎?
山中小路
河豚活在大海裏


大象的鼻子長(NB0003)
全詩集

類別: 安徒生童話全集
叢書系列:安徒生童話全集
作者:道雄
譯者:向陽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3月30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精裝/292頁
ISBN:95713179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小朋友讀大朋友讀說故事的人



  小朋友讀

《大象的鼻子長》我喜歡

.杜珮詞(國小六年級)

哇,這真是一本好可愛的詩集呀!

《牛的身旁》把牛寫得多麼親切。《囝仔》是描寫臺灣的過去,爸爸童年的往事。《炸麵圈》裡的「謝謝媽媽」這句話,好甜蜜喔!《古早的耳朵》想像力非常神奇,耳朵竟然會長翅膀?《山羊先生與小姐的通信》把信當三明治吃掉,肚子豈不是變成郵筒?《大象》短短的詩,寫出調皮孩子的心聲。《高麗菜》真的像大花苞耶,如果開出薔薇該多妙啊!《春來了》裡麵包的呵欠,竟然是風哩!《蜻蜓的翅膀》有水的顏色,還有天空的顏色?《長頸鹿》的餐巾是雲,你相信嗎?

《大象的鼻子長》真是一本好好玩的書,想法好有趣又稀奇呢!《兩個》裡寫到媽媽的奶奶。《在櫃子裏頭》好像會變魔術。《落葉的信》誰當郵差?《噴水池》是不斷增長的銀鍊?《肥皂泡泡》裡藏著麻雀的笑聲?《和媽媽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嘴巴會開出火車呢!《時鐘先生什麼時候睡呢》這問題好妙喔!《金魚》是穿泳裝的新娘嘍?《大雨洗衣店》把屋子和馬路都當衣服啦!

哇,這真是一本好可愛的詩集呀!大家讀過了以後,一定想再看第二遍、第三遍;因為,詩集裡充滿新奇的想像,還有生動感人的情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