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歷史‧傳記Peopl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自序/陳日昇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魔幻疫境:魔術師陳日昇的極限挑戰與追夢人生(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

People

【類別最新出版】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裸背線裝-限量藏書章)
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
人來人往
樹的夢想:徜徉自然之間,聽一花一木、一草一石說說話


魔幻疫境:魔術師陳日昇的極限挑戰與追夢人生(限量作者親簽版+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1PY0037)

類別: 歷史‧傳記>People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陳日昇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471296662412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

內 容 簡 介

No Challenge, No Magic!
沒有挑戰,就沒有魔術!


♕2018台北101跨年晚會壓軸魔術師,與市長柯P、市長夫人陳佩琪同台演出
♕代表台灣參加魔術最高殿堂之世界魔術奧運F.I.S.M.大賽
♕兼具舞台魔術、互動魔術、近距離魔術的全方位神技
♕在Youtube推出「一天一魔術,到疫情結束」影片替台灣加油,破數十萬點閱人次

【名人攜手勵志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序)
◆李四端(節目主持人)
◇吳若權(作家/主持人)
◆陳雅琳(新聞主播)
◇曾國城(演員/主持人)
◆劉玠廷(樂天桃猿領隊)
◇羅賓(魔術師)

2019年末至2020年初,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超乎預期的速度席捲全球。
  
陳日昇以魔術師的身分,受邀登上日本最大客船「鑽石公主號」,原是為了替船上旅客帶來歡樂演出,豈料這趟旅程,竟成為漫長的海上隔離之旅──這前所未聞的事態,皆因船上出現了第一位確診乘客!

  在密閉的船艙之中,被恐懼與不安包圍,一度連遺言都想好了;
  但面對無法預測的明天,仍不忘自己視為第二生命的魔術道具。
  隔離期間每日拍攝魔術短片,分享給船上同樣受困的旅客。
  自娛娛人,幫自己打氣、也幫所有人打氣。
  這才知道,一旦真心熱愛某項事物,一個人的潛能可以發揮到無限大!

頂著政治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學歷,為什麼義無反顧,走上魔術師這條未知且難行的道路?這一次不放煙霧,不玩機關,陳日昇要親自揭下魔術師的神祕面紗,剖白他的真實人生與心路歷程!

♠衝擊──遊輪上的乘客染疫,使得船上全員隔離,就算勤洗手、戴口罩,也擋不住心中的陣陣恐懼,些微的感冒症狀更令人疑神疑鬼,深怕看不見的病毒早已侵入體內。

♥追求──七歲時和父親一起看電視上的大衛魔術表演,對神奇的手法深深著迷,速食店附贈的魔術小玩具,更把玩到愛不釋手,沒想到「變魔術」會就此成為人生志業。

♦挫折──就算身經百戰,榮獲無數國際獎項,在魔術奧運的舞台上仍遭遇意外失手的突發狀況,只能將悔恨與不甘化作動力,告訴自己,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替成功鋪墊的階梯。

♣勇氣──挑戰不可能的場地,賭上魔術師的職業生涯,成功預測Lamigo桃猿隊球賽比數炒熱全場氣氛,原來透過魔術,可以帶來撼動數萬球迷的感動與能量。

♠超越──舞台上炫麗的一刻,是舞台下千百次的練習,享受70%的讚賞,就要承受30%的負評,面對真實熱辣的挑剔和批判,別無他法,只有不斷精進,突破極限。

  細數漂流的日子,身為一名魔術師,卻無法輕揮魔杖或是一彈響指,就來個海上到陸地的「絕境脫逃」。這場無人想像得到的苦難,讓陳日昇回顧自己的人生,以他所信奉的「堅持、熱情、正能量」,訴說比魔術更不可思議的親眼見證!

【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
‧讀心魔術卡牌一組,共4張
‧免費線上教學課程(需掃描卡牌QR Code)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陳日昇/Sunny Chen

政治大學經濟系畢業。曾獲日本海及馬來西亞魔術大賽雙料冠軍、「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最佳舞台創意魔術師」等大獎,活躍於螢光幕前,擔任電視節目嘉賓及魔術選秀評審。

2012年代表台灣參加魔術最高殿堂之世界魔術奧運F.I.S.M.大賽,同年二度受邀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與成龍同台共演。

2014年登上法國知名電視節目「Le Plus Grand du Monde」演出,獲現場觀眾熱烈迴響。
2018年擔任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會壓軸魔術師。
目前為台灣最具知名度的國際級魔術師,「視覺的衝擊!來了!」為表演的招牌台詞。

目 錄

推薦序
自序
第一章 實境 鑽石公主的衝擊
第二章 無奈 當疫情變成了我的真
第三章 突圍 開直播求援喜脫困
第四章 追求 七歲開始的魔術之旅
第五章 成長 我的變變變
第六章 虛實 魔術師馴鴿的秘密
第七章 希望 國際舞台的獎牌才珍貴
第八章 挫折 每一次失敗帶來成長
第九章 恐懼 勇敢面對三十%的負評
第十章 勇氣 到底要玩多大
第十一章 變 萬人飆淚的野球魂
第十二章 愛 這場苦難教會我的事
附錄 人生最長的四十一天:魔幻昇的漂流日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