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Popular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從學校殺手到幕後推手
娛樂自己
親愛的
角頭-GATAO
佛花


尋樂記(PO0014)

類別: 流行娛樂>Popular系列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古天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04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3741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5



  書摘 4

擇偶條件

坦白說,我沒有什麼擇偶條件,因為很多時候心裡所想的女孩,實際上愛的又是另一類,甚至常會是原本認定絕不會喜歡的類型,到最後往往愛得死心塌地,無法自拔。

在許多人眼中,我可能是一個花心的人,很難給對方安全感,原因可能是我在娛樂圈這幾年,緋聞從未斷過,和黃小姐的一段感情,最後仍是以分手收場,所以想認真拍拖、好好交往的女孩子,可能會對我敬而遠之;而那些抱著「玩一玩」心態的,又輪到我不敢認真追求。所以不要以為像我這一類的男藝人找結婚對象很容易。

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有一種船想泊岸的念頭。其實跟黃小姐分手後,我也認識了幾個女孩子,可惜每段感情發展不到幾個月就再見。

我並非是見一個追一個,但是每段感情往往都還未穩定就已告終,可能是彼此不適應,或者是我的緋聞太多,對方對我失去信心;或是嫌我的工作過於忙碌,甚至連不浪漫也被女朋友拿出來抗議過。老實說,我被女孩子甩掉的次數,多過我甩人家,可惜說出來好像沒人信,但事實如此。

以前覺得只要看順眼就會追,當時的我的確是不太定性,不過經常換女朋友,也是件很累的事,因為換了不同個性的女友,自然也要重新適應對方的喜好。

我已經不小了,真的好想找一個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女人,好像周潤發發哥能找到發嫂一樣。如果可以找到一位如此能幹,又可為丈夫犧牲一切的另一半,我肯定會尊重婚姻的承諾。

至於擇偶條件,說出來又會令人詫異了,因為沒有一樣講的是外表。第一能夠和家人相處融洽,結婚後我一定不會搬出去住,光是這一項就有許多女孩子不願意;第二是要瞭解我,能夠照顧我的起居生活;最後是可以給我百分之百的安全感,可以放心將我所有身家交給她。長相不需要太漂亮,不用是別人說的大眼睛、長頭髮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