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給陶晶瑩的一封公開信
書摘

作 者 作 品

我愛故我在

Popular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從學校殺手到幕後推手
娛樂自己
親愛的
角頭-GATAO
佛花


小二月的故事(PO0021)
陶晶瑩全新創作!溫暖可愛的繪本

類別: 流行娛樂>Popular系列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陶晶瑩
繪者:林小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25開/精裝/120頁
ISBN:957134217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陶晶瑩睽違五年全新創作二本新書,有溫暖可愛的繪本《小二月的故事》、以及觀察敏銳的《小眼睛──陶晶瑩の四部文字影集》。幕前幕後一樣入戲的陶子,熱愛演藝工作,舞台上是個人人稱羨的巨星;下了舞台,她的生活總是比你看到的舞台人生更為精彩。我們所認識的她,出過書、唱片、演過戲,更主持過無數大大小小的記者會、頒獎盛會;而卸妝後真正的她,始終信仰愛情,最大的夢想是和深愛的人一起環遊世界。在她成長的國度裡,她敢愛直言的個性像極了希臘神話裡的卡珊德拉,只是,歷經了多年台上台下的風風雨雨,仗義直言的個性依然如故。此刻,舞台的布幕又將為你升起,她將再次為大家上演一齣齣精彩好戲。

《小二月的故事》
 短 25 開/精裝

陶晶瑩早在瑪丹娜童話書尚未出版前便已完成的故事繪本,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閱讀,更適合每個仍保有赤子之心,天真愛幻想的成人來閱讀,藉由溫暖的文字及故事內容,帶領大家重回童年純真歲月。全書述說每年十二個月的由來,為何二月只有二十八天,且每隔四年便又多出一天。故事結尾你將發現,善良者必有好報,少未必不好;在哪裡失去了,上帝必會在其它地方補償予你,充滿了寓言性啟發,看完結局的人無不大受感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23 ★★★★☆ 看Rin的所有評論

很溫馨的一本書,不只適合天真無邪小朋友,也可以溫暖倍嘗社會殘酷的大人的心。 介紹十二個月的由來很有趣!有些以前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