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完美!是渴望別人認同的;完整!是自己認同自己的

作 者 作 品

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親簽版)

Popular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從學校殺手到幕後推手
娛樂自己
親愛的
角頭-GATAO
佛花


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POO0033)

類別: 流行娛樂>Popular系列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丁寧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0月04日
定價:450 元
售價:35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78957137955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丁寧透過寫書分享她的學習經驗也能夠啟發更多人踏上一個自我成長、願意提高意識的道路。
--心理諮商師/身心靈工作坊導師/瑜伽老師/作家 李安妮

*****

聽身體說祕密,請它和意識保持聯繫,我們都可以活成獨一無二的樣子,從一點一點的練習,重新定義自己。
--音樂製作人 陳珊妮

*****

丁寧是個好演員也是個會說故事的人。讀她的書就像看她的表演:幽默、動人、真誠、實在。很慶幸執導我的電影時遇到了「完整」的丁寧;她的演出「完整」了「幸福城市」。輕鬆讀,深入讀,大力推薦。
--「幸福城市」導演 何蔚庭

*****

上完丁寧的七堂課,記得,不是把書一丟。而是請繼續『練習』與自己相處。
--資深音樂人/瑜伽教師 郭蘅祈

*****

或許是因為人生這條路上,丁寧曾經困頓無助、孤立無援,在她獲得了改變自己的方法後,她努力成為瑜伽老師,不吝惜分享她的觀點,並在忙碌生活中抽空回覆臉書上詢問她各種人生困惑的提問。

如今她更提筆寫了這本十萬字的新書,告訴我們如何透過身體,改變心。

寫書對丁寧而言是另一種社會運動。
--小說家/同運人士 謝鑫佑

內 容 簡 介

~國家圖書館編入 2019人生哲學書~

~值得強力推薦~


哲學不再空洞!哲學可操作、可練習?

最實用的一本人生哲學書
一個當初只想紅的藝人辦到了,你也一定可以做得到

專文推薦——心理諮商師/身心靈工作坊導師/瑜伽老師/作家 李安妮、音樂製作人 陳珊妮、「幸福城市」導演 何蔚庭、資深音樂人/瑜伽教師 郭蘅祈、小說家/同運人士 謝鑫佑

曾出過三本書皆以運動、飲食為主,最後一本二0一0年出版後,丁寧結婚生子,繼續磨練演技。面對忙碌高壓的生活,她曾經徬徨恐懼、失意沮喪,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直到近年才逐漸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並寫下這些年的經驗。金馬獎前半年,她完成本書,娓娓道出自己扭曲的童年、挫敗的感情、混亂的人生,以及到達谷底後,如何討厭自己、如何從泥淖中驚醒,她接觸過無數形而上的心靈課程,換來一次又一次空洞與徬徨,直到遇見瑜伽,學習透過操作形而下的身體,意外發現心靈隨之清澈強壯,更明白與失敗的自己共處之道。如今,同時具備瑜伽老師身分的丁寧,想讓更多人知道透過呼吸與身體律動,心靈會獲得比快樂更重要的平靜。

作 者 簡 介

丁寧

台灣女演員,二0一八年以電影「幸福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近十年積極參與同志平權運動,被譽為同運女戰神。

接觸療癒課程數十年,生命受到影響與啟發,深信受傷的人力量最大。
婚姻十年,育有三兒女,在家庭主婦、演員、瑜伽教師身分中找到生命的平衡與相互支持的力量。

目 錄

推薦序

自序
完美!是渴望別人認同的;完整!是自己認同自己的

第一課
世上沒有意外!所有你覺得你自己奇怪的地方,都是老天為你特別設的一套計畫
瑜伽教我的事(一):人類的痛苦來自於內在與外在的分離

第二課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愛自己,如何給別人他需要的愛?
瑜伽教我的事(二): 「回到當下!瑜伽的開始!」——瑜伽經

第三課
世上沒有意外!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是要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瑜伽教我的事(三):心跟身體一樣,需要不斷地練習

第四課
所有到你面前的轉變,都是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了,只是之前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瑜伽教我的事(四):當你決心跨過恐懼改變自己,你已經擁有足夠改變自己的勇氣了

第五課
進入黑暗就是為了看到光
瑜伽教我的事(五) :跟你的負面能量在一起,它就成了支持你的另一個力量

第六課
當你跟自己沒有問題了,你跟這世界也就沒問題了
瑜伽教我的事(六):憤怒不會帶給你力量,只會消耗你的能量

第七課
重心代表你的態度,方向幫助你創造出空間
瑜伽教我的事(七):你必須要辨認所有你吞下肚不說的,是家和萬事興的概念,還是軟弱

後記
成為你自己,是此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