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Popular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從學校殺手到幕後推手
娛樂自己
親愛的
角頭-GATAO
佛花


已讀,回嗎?:一二七封攝影往復對話,是孤單也是狂歡(POO0034)

類別: 流行娛樂>Popular系列
叢書系列:Popular系列
作者:陳建維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定價:499 元
售價:394 元(約79折)
開本:共328頁(全彩328頁)
ISBN:978957138021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李宗盛最信任的攝影師 陳建維最勾人的作品

余光照:「你隨時都在拍照,也隨時不在拍照,因為一切都很自然,彷彿好友聊天,有一句沒一句的。我覺得你是用照片在跟朋友們寫信,發簡訊,隨手一拍,瞬間即就。」

二十年來,李宗盛最信任的攝影師陳建維用鏡頭記錄了許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無論名人或不知名的人,每個關係背後都有著一段故事;這些關係經過數年,或許至今依舊緊密,或許早已遠離失聯,但因為相片凝結了當時的狀態,讓這份關係成了永恆的紀念。透過攝影集中的相片,以及文字敘述的故事,每個人能看到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各種關係,了解到每一段過程都並非永恆,但都值得被記住。

陳建維:多年來拍過許多身邊親近朋友的日常生活片段,都是扎扎實實的相處,這些畫面像是一封封不完美的訊息。這裡面有孤單與狂歡,傷害與重生,心動與懊悔,執著與告別......,這些圍繞我們之間的關係,無論鹹淡,都是一段段真實存在的美好,我也只是靜靜地按下快門。這裡面拍了倪婉萍,李家欣,李宗盛,慧君,心怡,Timm Wu,任姐,Eddy,川川,謝淑薇,阿乾,宏宇,謝芝芬,小蟲,白安,黃裕翔,巴奈,蒼蠅,文姝,ALBERT,呆大衛,麥可,小菜,李焯雄,蕭青陽,?瘦肉仙女,游醫生,Tony,陳玉慧,Joanna,劉大強,培華,玫熹,易桀齊,伍冠諺,小布,Ruby,恬欣......等二百八十多位朋友。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陳建維

知名攝影師,累積超過二十年攝影經驗,擅長捕捉動態人物真實的一面。拍過謝金燕、郭富城、李宗盛、劉若英、五月天、楊丞琳、李玟、胡德夫、巴奈、金鋼狼......等知名藝人。李宗盛形容:「他拍照比較像是單純地喜歡這件事,好像並沒有想讓作品的表達最終累積成一個自己。他比較像是在等待一個好的作品,而不是去創造一個好的作品。他總是沒有很用力。」二0一三年出版攝影集《原來 我不是攝影師》,並舉辦同名攝影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