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語言學習Studying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Studying

【類別最新出版】
外語腦升級革命
懂語感,無痛學好任一種外語
一翻就懂,99%的人都能使用的英文自學寶典
中式英文面面觀:英漢辭典主編用近1000則例句,教你全面破解中式英文的謬誤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TOEIC測驗必勝法(PS0010)

類別: 語言學習>Studying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鈴木規已洋
       Suzuki kimihiro
譯者:楊慧芳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12月2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32開/平裝/224頁
ISBN:957133823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最具公信力的職場英語能力檢定考試:TOEIC(多益)測驗完全攻略手冊

TOEIC是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的簡稱,是為英語為非母語人士設計的英語能力檢定測驗,評量受測者在職場中的英語溝通能力。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目的是培養「英語實用能力」,走出過去或未來刻意營造的「英語環境」。TOEIC是以職場為基礎的英語能力測驗中最具公信力的考試,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TOEIC測驗,作為衡量個人外語能力的標準,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應試。目前有越來越多人視其為終生學習的一環,時時向自我挑戰。


本書有三大特點:

.完全模擬測驗,編排簡明清楚

本書內容完全模擬TOEIC測驗,分為聽力測驗(照片描述/對答/會話/說明文)和閱讀測驗(文法、字彙/錯誤訂正/閱讀理解);編排設計循序漸進,從基礎→進階→實用逐步解題,讓參加TOEIC測驗的人充分掌握考試內容,輕輕鬆鬆拿高分!

.解析命題趨向,提供答題技巧

本書詳細介紹如何破解、應答各部分試題的祕訣與提示,讓應試者充分運用學校所學的英語,再配合本書貼心提供的TOEIC測驗的命題趨勢和答題技巧,調整以往的學習方式,提升英語能力。

.隨書附贈考試指南及聽力測驗CD

從如何報考到考題結構,再到成績評量,本書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考情分析。隨書並附贈乙片TOEIC聽力測驗的CD-ROM,配合書中教授的應試絕招,自我練習聽力測驗,增進學習效果。


作 者 簡 介

鈴木規巳洋(Suzuki kimihiro)

明治學院大學畢業後,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研究所取得教育學碩士。現任熊本學園大學講師、英語教育資訊中心所長。1995及1998年曾協助NHK編撰廣播講座「簡易商業英語」。著有:《突破500分:從今天開始準備TOEIC》、《英檢一級》、《英檢三級模擬考》(以上為新星出版社)、《TOEIC考試的徹底進攻法》(三笠書房);編有:《NHK學習商業英語》(NHK出版);審定:《Long Man TOEIC解說》(Long Man)。


譯 者 簡 介

楊慧芳

日本筑波大學研究生、淡江日本研究所畢業。現為譯者和兼任講師。譯著有:《沒有亮燈的窗口》、《七歲小孩》、《回想法》、《弄翻了珠寶箱》、《長大》、《洗澡魔法書》、《雜貨當家》、《把驚喜做出來》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