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業Win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職場成功的關鍵因素

作 者 作 品

輝達黃仁勳:人工智慧晶片的成吉思汗

Win

【類別最新出版】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不上班,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
社會新鮮人面試教戰手冊:華爾街投行副總面試祕訣大公開


一輩子要學會的職場黃金課—7堂課保證你工作事業都順利(VBN0015)

類別: 商業>Win
叢書系列:Win
作者:伍忠賢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3月2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36頁
ISBN:978957136558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職場成功的關鍵因素



  自序

對自己有信心,你可以成功的!

二○一五年非文學書銷量最大的是勵志類的書,聚焦的話,就是職涯相關的書,可見人們關心工作,大於賺錢(個人理財類書)、醫美類(健康減肥瘦身)類的書。

在坊間這麼多同性質的書中,本書是性能價格比(PC值,一般稱為CP值)名列前茅的,我們提供「全套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package),值得你花小錢。

1.目標
由圖可見,讀了本書且執行,你的人生在工作方面應該會「更上一層樓」,這包括挑對行業、能力提升以致職級的提高,最具體的表現在於年薪。

2.性能來自「好投入,好轉換,好內容」

投入與轉換
本書作者碩士畢業後在速食店擔任襄理,從基層作起,迄三十六歲擔任媽媽塔公司總經理,帶領一七○位員工轉虧為盈。作過一五個全職工作,四個兼職工作。

內容(產出)
本書綱舉目張,以各行各業成功人士的經驗,套入成功程式(富爸爸十個原則)來說明。讓你可以「依樣畫葫蘆」。

我們挑的都是凡人,「平凡」指的是排除「官二代」、「富二代」,指的是「平民」、白手起家的。我們的想法是:「他(她)們做得到,我們也做得到!」

3.感謝
為了拉近跟你的距離,本書是以「第一人稱」(我)的語調來寫。感謝職場貴人謝政勳、鍾俊文博士等,與真理大學通識中心「職涯發展」課程中努力且有創意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