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含天然配方」的保養品,必定健康又珍貴?
「有機保養品」的有機認證標章愈多愈值得信賴?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超簡單有機芳療:30天精油纖體美膚法(VD0008)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劉盈鑠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06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5549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保養 & 纖體有機芳療 新書分享會

現場購書即享獨家折扣,還有機會獲得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玫瑰眼部晶亮精華液10ml(市價 1800 元)!

.2012/5/5(六)14:00 金石堂板橋大遠百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F)
.2012/5/12(六)14:00 金石堂夢時代成功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強 力 推 薦


健康的生活是可能的!我們極需這些天然精油,來避免日常生活飲食及美容產品中的種種化學物質。──歐洲芳療教母/法國自然療法權威 蕾莉˙葛羅斯金博士

在 Michelle 的專業正確引導下,有機精油是我可以開始享受、如YOGA般的自我順勢療法!──堂瑜伽負責人 堂娜

行之有年的植物醫療效果,絕對值得我們加以重新認識與巧妙運用。──倍爾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枝輝


歐洲芳療教母/法國自然療法權威 蕾莉˙葛羅斯金博士(Dr Nelly)
倍爾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枝輝
堂瑜伽負責人 堂娜

專文推薦!(以上依姓氏筆劃排列)

IFA 國際芳療師協會共同創辦人 & 倫敦分校校長 妮可‧派瑞絲(Nicole Perez)
天然有機保養專家/《有機美人》作者 向學文
淡江大學講座教授/前教育部長 吳清基
國立陽明大學生化所教授/《腸命百歲 1、2》作者 蔡英傑

純淨推薦!(以上依姓氏筆劃排列)


內 容 簡 介


用 100% 天然有機精油,顛覆保養習慣,找回窈窕體態

你不知道的芳療小祕密……

●全世界只有精油類保養品,可以做到 100% 天然有機。
●通過嚴格有機認證的精油只要用得對,就能吸嗅、塗抹、按摩甚至食用。
●「精油」是植物精華萃取物的代名詞,未經植物油調和的精油一點也不「油」。
●精油的分子細小,滲透性強,可被人體徹底吸收、完全代謝,效果快速又抗敏。
●芳香療法能幫助身體有效恢復代謝能力,排出廢棄物,纖體瘦身超簡單。

正確理解芳香療法,在天然有機生活中美麗瘦身,一點也不難!

芳香療法是西方人幾世紀以來的美麗養生祕密武器,今日歐洲許多醫療院所都設有獨立、被政府認可也被人們信賴的芳香療法部門。自古以來,動物就會尋找香藥草咀嚼,中國人嘗百草、埃及人製香膏、做香油,羅馬人享受精油浴……,植物精華早已被人類所依賴。

芳香療法強調身、心、靈平衡,藉由分子細小的植物精華萃取物,滲透血液及肌膚底層、循環提升全身能量,達到修護、安撫、緩和、保養等作用,有效維持體內環保,促進代謝,效果立即溫和,香氣迷人舒服。

讓最專業的國際芳療師教你分辨真假有機、給你最天然輕鬆的瘦身計畫、四步完成簡單有效的美麗保養,悉心呵護身心靈,展開你的純淨生活!


作 者 簡 介


劉盈鑠 Michelle

國際專業芳療師。自小飽受敏感體質之苦,無法使用所有含化學添加物的市售保養品。赴美求學期間,踏遍歐美各大有機農場、天然保養品專櫃,終於發現唯一不會過敏且效果立即的保養聖品──純天然有機精油。

驚喜之於,毅然轉赴英國倫敦,於 2007 年自全世界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英國專業芳香療法權威──IFA聯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取得高階芳療師執照,之後前往法國普羅旺斯,由歐洲芳療教母、法國自然療法權威蕾莉˙葛羅斯金博士(Dr Nelly)(*)親自調教。

在葛羅斯金博士全力支持下,回臺積極推動芳香療法,針對亞洲人的生活習慣、氣候、基因及文化需求,成立亞洲精油研究中心,推行使用純天然有機精油,服務對象遍及臺灣、中國、香港、日本與美洲地區。

*:

蕾莉˙葛羅斯金博士是舉世聞名的自然療法專家,雙親也都是極負盛名的自然療法權威。葛羅斯金博士鑽研芳香療法超過三十年,是歐美巨星名流指定的青春療法醫生,擁有獨立不受污染的有機農場及世界知名的精油香水博物館,開發出最天然有機的頂級精油,吸引一流品牌競相合作。


目 錄


第一章 破除十大保養品迷思

1. 「含天然配方」的保養品,必定健康又珍貴?
2. 「有機保養品」的有機認證標章愈多愈值得信賴?
3. 專櫃保養品有百貨公司把關、既高價又有明星代言,一定頂級又可靠?
4. 國外進口的保養品,品質必定優良?  
5. BB霜可以保養甚至取代夜霜?
6. 袋裝面膜方便又好用,可以天天敷?
7. 醫美中心的保養品有醫生把關,安全又可靠?
8. 保養品也需要換季?
9. 純精油濃度高,不能抹臉更不能食用?
10. 頂級 SPA 裡常見的能量精油,真的有神奇「能量」?

第二章 打造健康水嫩肌

一、保養,精油最拿手的領域
二、四大殺手破壞水嫩肌
三、有機保養四步驟 & 超簡單 Home SPA
四、對付八大肌膚問題
1 告別油性肌與痘痘肌
2. 美白淡斑
3. 抗老化
4. 晒後舒緩
5. 抗過敏
6. 根除濕疹與異位性皮膚炎
7. 不脫妝
8. 頭皮髮絲養護

第三章 纖體瘦身大作戰

一、四大障礙讓你瘦不了
二、瘦身減重計畫,開始!
A級計畫:找回窕窈曲線,做好體內環保
B級計畫:改善臃腫體態,養出好氣色
C級計畫:告別過重,緊實消瘦
D級計畫:大轉型!瘦子人生新開始!

第四章 有機芳療小祕密

一、芳香療法的起源
二、認識精油 & 純露
1. 什麼是精油?
2. 什麼是花水/純露?
3. 合成香精與天然精油,大不同
4. 什麼是精油複方?
5. 什麼是複方按摩油?
6. 如何調製精油配方?

三、聰明選購精油
四、精油 & 純露使用法
五、安全使用精油

附錄

一 有機芳療生活小妙方
二 蕾莉博士的十大天然美麗黃金守則
三 香草植物特性對照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