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2013-2014宇宙曆:全球第一本結合馬雅、易經、盧恩符文、高我符號的每日能量預言書(VDL0015)──2013.7.26-2014.7.25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李欣頻 總策畫;朱明玉、莊惟佳 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4月19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48頁
ISBN:978957135738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馬雅曆的緣起
古馬雅人知道時間就是一把啟動生命的鑰匙。在馬雅文化中尤卡坦半島的人,對於時間循環系統擁有非常先進的知識體系。他們設計出世界上最精準的曆法。而且,其實所有馬雅曆法在運用上是無須配合西洋曆法的,但人類已使用西洋曆法超過600年,因此在轉換曆法時,難免還是要對照西洋曆法。
當今現存的馬雅曆還有約20種以上,可以說馬雅曆就是一套結合各種不同曆法與年鑑所組成的時間系統,這些曆法以複雜的方式互相同步共時、緊密結合,形成更廣泛、更長遠、精準的時間運算公式。
《馬雅元素》書中,荷西‧阿圭勒斯(Jose Arguelles),提出馬雅人的曆法實際上是一個以不同光束或密度波的時間校準的工具,他提出一個結論:卓爾金曆中13個Baktun週期,同步光束通過我們的太陽系,歷經將近5200年,從西元前3113年到2012年,人類歷史中重要文明事件的發生,例如:佛陀、老子、耶穌、穆罕默德、蓮花生大士的誕生,以及十字軍東征、世界大戰、核爆等等。卓爾金曆被馬雅人稱為日期的保管者,他們認為每個日子都有其影響當日事物的象徵。可惜的是,卓爾金曆的起源不可考,傳說是馬雅星墜落時的標記,墜落後從外部星球帶給地球一個高度文明的遺物。
我們所使用的星際馬雅13月亮曆,緣起於西元1952年,位在墨西哥巴倫克(Palenque)、埋葬墨西哥國王佛丹‧帕卡爾(Pacal Votan)的墓被考古人類學家發掘之後,從棺蓋上拓下的碑文經過解碼,重新編碼結合了天狼星、卓爾金曆、哈布曆、月亮曆、馬雅預言棋盤(Telektonon),成為被稱為「夢語境」的宇宙曆。人類可因此回歸自然時間法則生活,每天依循自然時間完美的循環,並且對準第四次元的頻率,與之同步共時的振動。
美國時間法則基金會所出版的年曆中說道:「現今有許多空前絕後的事件正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演。以時間法則為基準的知識系統,指出當前人類必須改變與時間關係的迫切性,也就是要『改變時間』。藉由這套曆法,將12:60的頻率轉換到13:20,藉由改變時間,有意識地提升頻率,藉此協助我們平安渡過這個頻率的轉換期。每年有13個月分,每個月有28天的曆法,讓我們進入浩瀚共時秩序的大門。如果可以每天遵循它,透過對周遭事物的覺察,將會帶來嶄新視野。學習共時的時間密碼會為生活帶來全新的詮釋,每天的星際印記與肯定句都是第四次元心電感應場的密碼,它會為我們的心智場域開啟新的潛能。時間法律就是宇宙的法則,就是宇宙中能使萬物共時同步的真相。換句話說,我們都在自己的生命中移動,有時候會感覺到『聚合』,有時候會感到『分離』。當我們感到『聚合』,一切是同步共時的。這就是我們與時間法則吻合的時刻,這就是自然的法則。」我們多麼希望,所有讀者能夠透過這本年曆,潛入時間的浪潮中,一起乘風破浪!

可以這樣使用宇宙曆

  1. 可以依循書中建議星系印記的靜心,練習觀察自己與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的發生與關聯,並寫下生活記錄,尤其是記下那些具共時性或心電感應的事件發生時的圖騰。
  2. 查出當天的高我,藉高我的圖騰來靜心,連結更高次元的自己,可以在靜心中詢問自己內心的問題。
  3. 流日的練習:將當天的星系印記(KIN)加上自己出生時命運KIN,會得出另一個星KIN,可以藉此與今天流動的能量共振。
  4. 流月的練習:將這個月第一天的KIN加上自己出生時命運KIN,會得出另一個KIN,可以藉此與這個月流動的能量共振。流月的運算方式也可以拿當月的最後一天來運算看看,觀察會得到什麼結果。
  5. 關係的運算:將自己與另一個人的KIN相加,去觀察這段關係的互動,以及彼此之間要互相學習的課題。當然,關係的運算,也可以將一個團隊,或團體中所有人的KIN相加,觀察整個團體的能量狀態。
  6. 關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的數字,找出這數字相對應於卓爾金曆表中的圖騰與調性,也許會發生一些共時、有趣、甚至值得慶祝的好事!
  7. 曆法的運用,最重要的是一切要像自然一樣適宜適切,總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一切即能御風而行,順應自然。

 

解碼20個太陽圖騰符號
紅龍Red Dragon
打開卓爾金曆的第一個力量,是一切循環的開始,代表新的誕生與存在。在中國,龍是吉祥的象徵,代表古老的智慧,潛龍源自深海中非常古老的世代。紅龍的人格特質是開創者、先驅和拓荒者。龍具有開創、滋養的力量,來自於海洋,海洋孕育生物的發源地,承載了萬物古老知識、智慧與記憶,連結萬物世代的業力與願力的法則。

白風While Wind
風代表所有生命的生存都需要的呼吸。和諧的氛圍、呼吸的韻律,風代表語言、溝通與靈性的力量,喜歡自由流動、與人交流,溝通是為了釐清事情。

藍夜Blue Night
黑暗、夜晚屬於內在精神層面的力量,夜晚和夢境有關係,夜晚引發內在的直覺力,代表內心蘊含的一切豐盛,透過內在的豐盛連結外在物質的豐盛。他需要內、外在的平衡,是佛陀與左巴的合體。

黃種子Yellow Seed
種子一生的目標就是開花與結果,再將種子散播出去。種子開花是一股生生不息的創造力,也代表覺知與內在的潛力,所以,當從內在覺知道自己的外在目標,那就是一股強而有力的潛力。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一顆種子成長的力量是什麼!

紅蛇Red Serpent
象徵脈輪中第一脈輪「亢達里尼」的動能,是一股本能求生存的力量,無論在實際的物質或心靈層面,蛇都代表生命力與熱情,想到就去做!是一股死裡逃生且強而有力的力量。而蛇本身定期蛻皮的本能,象徵不執著、會不斷更新的能力。

白世界橋White World-Bridger
代表死亡的印記,結束、死亡也是新的開始與重生。所以,死亡與再生是放下後擁有的過程。白世界橋是連接萬物二極之間的橋樑,是連接次元與次元之間、延續生存法則的橋樑。

藍手Blue Hand
手代表創造與實現的力量,可以帶來療癒,所以透過手也可以療癒自己和他人。手可以將空無創造出存有,也具有掌握、研究、調查的特質。透過碰觸萬物可以通曉道理,手可以幻化文字、繪畫美麗、建築結構,將一切的美找出適當的形式展現。

黃星星Yellow Star
展現所有一切萬物的美麗、藝術與優雅的力量,夜空中星星那麼閃耀、明亮、吸引人的目光。舉凡與藝術相關的都與星星有連結。例如音樂、繪畫、舞蹈、花藝等。

紅月Red Moon
月亮影響地球的水,水可以淨化、清洗。水永遠是流動的,就像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要柔情似水。水也代表著人類心理的情緒,只要接受情緒是流動的,就可以保持平衡。用水來淨化就可以純化自己和與他人的關係,讓關係變成流動且分享的。當然,當水過於情緒化時,不太適合做重大決定喔!

白狗White Dog
狗象徵著忠誠、真心和無條件的愛。狗教導我們只有發自內心無條件的愛與付出,才能真正得到愛,品嘗到真誠的欣慰。狗永遠擁有著單純、善良、守護的能量。

藍猴Blue Monkey
猴子就愛玩耍,就像每個孩子一樣。猴子幽默、詼諧,具有魔術般的想像力,容易讓人感到輕鬆、愉快。猴子也比喻一切皆是幻象,勸戒世人不要太嚴肅。

黃人Yellow Human
人擁有自由意志與自由思想的能力,想法是自己的,要怎麼想自己完全可以決定。捨去小我後,自由意志就能轉化成智慧的力量;因為自由,所以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一切由自己選擇,成為一個可以為自己行為全權負責的人。人的信念是潛力是無窮、無可限量的!

紅天行者Red Skywoler
天行者,可以毫無限制地四處冒險,在有形的空間與無形的時間中穿梭,在次元與次元之間旅行,那是意識覺醒的狀態,所以可以探索未知,並且可在靜心中實際行動。

白巫師White Wizard
白巫師知道世界上時間的祕密就是「沒有時間」。就因他知道宇宙的永恆,所以可以待在自己的中心如如不動,他知道只要進入內在核心,就會連結到所有與生俱來的智慧。因此,閉上眼睛,在無為中完成必須完成的。

藍鷹Blue Eagle
老鷹擁有一雙可以看到世上最遠地方的太陽之眼,因此牠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讓心智運作到最極致的狀態,擁有最高遠的視野、最具有穿透力的洞察力。老鷹被賦予與上天、祖靈與高我的力量,以及所有先知者的託付。

黃戰士Yellow Warrior
戰士是勇氣的最高執行者,無懼地尋求內在真理,為了尋找答案無畏直前。所以,戰士懂得運用智慧,並且適當提問,因為答案就在問題裡。面對問題就是竭盡所能地尋求一切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且永不放棄。

紅地球Red Earth
地球代表大地母親、導航的能量,代表自然宇宙的法則。當我們回歸自然,就可以透過旅行來清楚自己的方向,以及親身體驗自然宇宙共時的真理,生命就是要跟隨一切自然的振動同步共時。地球和水晶礦石的力量有很深的連結。

白鏡子White Mirror
鏡子透過反射真實來打破假象,看穿面具背後的真面目。要看清事情的真相,就是要勇敢去看!鏡子也是反省的符號,要我們透過觀照生活中的人事物來反省自己,就像鏡子無止盡的反射,只為了照出一切事實。

藍暴風雨Blue Storm.
暴風雨絕對是一股非常強大,自然運生的轉化力量,他透過破壞力來迫使自己從根部改變,摧化真正的蛻變。生命會因而受到全面性的影響,一切的改變只為了臣服於源頭之力,進而喚醒自己。

黃太陽Yellow Sun
太陽就是宇宙之火、那股人類絕對覺醒、覺悟的力量。人類幾萬年來的追尋,只為了那個片刻的到來,當我、我們已不復存在,當生、死已不復存在,當那道光自然地照著我們時,我們的存在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貢獻自己,化作萬物生存的食物。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