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語
中秋烤肉,相隨佐柚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臺灣好果食:54道滿足味蕾的水果料理(VDL0019)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柯亞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06月27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84頁
ISBN:978957135988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語中秋烤肉,相隨佐柚



  推薦語

我敬佩的兩位詩人,剛好都住在彰化。
一位是田埂上的詩人,吳晟老師,每訪總會帶著我們到廣袤的田野,領略春風如何溫柔地吹拂大地;另一位則是水果的詩人,作者柯亞,她的詩寫在果醬裡,那雙處理水果的指尖,嫻熟島嶼四季。
水果在她的手裡,總能適其所味被對待。水果亦如她的旅伴,陪著她一起冒險、瘋狂、沉澱,他們都相信一方水土一方味;而身為她的朋友,真心感動她的廚房與土地如此接近,在旬季之間,全心只為了她的食物朋友們,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風土痣》編輯  沈岱樺

從《鄉間小路》到《觀臺灣》,和柯亞合作至今,斷斷續續兩年多了。在討論內容時,她總是用溫柔的笑靨,來面對編輯的眾多苛求,比如說,材料要隨手買得到、步驟不能過三……等等。為了遵守編輯方針,她的料理作品既家常又簡便,適合任何人動手一試。
雖源自家常,但在視覺上,卻非人人學得來。她只要雙手一比畫,食材的色彩和造型立馬魔幻起來,空白杯盤頓成名師畫布。唯一的不滿足,是我每收一次稿,就要怨嘆一次:「又沒吃到了啦!」
--前任《鄉間小路》主編,現為台鉅企業美妝觀光工廠企劃總監  林民昌

對農民來說,收成代表劃下句點;而柯亞落下一個逗點,把水果帶到另一個美麗境界,用驚嘆號呈現!
--百大農業青年、關廟有機鳳梨農 楊宇帆

身為「台灣農產品產銷履歷」代言人,多年來走訪各地水果之鄉、認識許多種植達人,格外瞭然台灣水果從風土、培育到滋味的獨特不凡。遂而展讀此書,不僅食指大動、躍躍欲試,更由衷感受到柯亞對於在地果物的摯愛和熱情,深有共鳴。
--產銷履歷代言人 、飲食生活作家  葉怡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