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運動,從正確的飲食與態度開始
作者序
內文試閱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15分鐘,6週練出王字肌!1對啞鈴、聰明3餐,精壯實型男健身術(VDL0021)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車志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10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2359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運動,從正確的飲食與態度開始作者序內文試閱



  推薦序--運動,從正確的飲食與態度開始

麥盛勳
HARPER'S BAZAAR香港版總編輯


屈指一算,原來跟Brian認識已有10年光景。最初找他幫忙當自己的健身教練,後來慢慢熟絡,成了好朋友。再之後環境轉換,又各自忙碌,大家為生活奔走,有段時間失去了聯絡,直至近年才久別重逢。再次見面不但沒有半點陌生的感覺,反而友誼之火燒得比以前更加旺盛。相信做朋友也要講緣分,其實跟他沒有常見面,但彼此總是心中有數,一切盡在不言中。朋友能成為「兄弟」,在有需要時互相傾訴、彼此幫忙,人生能得一知己,確是萬分幸運的事。

在朋友的層面上,我很喜歡Brian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他的生活習慣非常健康,是朋友間最好的模範,平日運動與飲食均衡有序、作息定時,沒有任何壞習慣。有時候我會忍不住取笑他的健康生活態度過分完美,好像活在世外桃源。他永遠笑容滿面、滿載朝氣,看他那樣子,好像憂愁煩惱從不曾在他的腦海中出現過。工作上,他時常滿腦意念,不時進行不同的新計畫,態度積極進取。這位大男孩充滿著正能量,作為他的朋友,總被他的正能量感染薰陶。

在專業的角度上,他絕對是一位令我非常欽佩的健身教練。坊間有很多教練,只會教人不斷促進肌肉發達,抑或糾正人們運動時的錯誤姿勢,但Brian卻能給予運動者更全面的專業意見,他對健身、保健、健康及營養等課題的認識,廣博深遠,猶如一本活字典。畢竟,運動與飲食營養配合得宜,才能有最強壯健康的身體。

他教會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健身運動並不代表越多肌肉越好,而是要追求真正的健美及健康。例如很多人誤以為運動量越多,健康必然越好;亦有很多人以為,運動時間越長,成效自然越高;更多人會認為,健身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令身材變得魁梧健壯,成為「肌肉男」,但過程中卻往往忽略了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

Brian的這本最新著作《9小時6腹肌》,便能為我們說明最正確的運動和健康態度。跟隨他的指導,你不但能在短時間內改善身形,自信滿溢,最重要的是為你帶來真正的健康生活模式,以及完美的生活態度。

我衷心希望每位閱讀這本書的朋友,都能從中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