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運動,從正確的飲食與態度開始
作者序
內文試閱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15分鐘,6週練出王字肌!1對啞鈴、聰明3餐,精壯實型男健身術(VDL0021)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車志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10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2359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運動,從正確的飲食與態度開始作者序內文試閱



  作者序

現今的男士不但要兼顧事業,還需要照顧身邊的另一半和家庭,可說是責任重大。所以,身為男士,首先需要擁有強健的體魄,才可以應付日常繁忙的工作壓力,給身邊的人十足的安全感。

在我15年專業教練及營養顧問的生涯裡,常常看見一些完全忽略身體鍛鍊的男士。最常聽到的理由是「我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注意飲食,沒有時間做運動!」就是這個原因,令很多本應還是很年輕或剛踏入壯年的男士,看起來老態畢露,失去了應有的活力。

有鑑於此,我根據多年經驗,為忙碌的男士們專門設計了在家中進行的「9小時6腹肌健力型男計畫」。這個計畫有兩大特點:

1. 毋須上健身房,毋須外出跑步,只需一對啞鈴和簡單的工具,每天只需在家中進行15分鐘運動,便能鍛鍊出你夢寐以求的健美身軀!
2. 針對男士們常外食的習慣,特別設計出方便、美味和健康的「速食」來幫助大家更快達到目標。

希望你能立刻開始這個將改變你一生,專為男性而設計的健美計畫。每天只需15分鐘運動,跟隨書中簡單的飲食,便能在6個星期內鍛鍊出一個理想的男性身形。無論你是初學者或已有一定運動經驗的人,這本書都可以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