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企劃目的

作 者 作 品

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隨書附浪漫經典海報+可愛表情貼紙】

譯 者 作 品

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隨書附浪漫經典海報+可愛表情貼紙】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隨書附浪漫經典海報+可愛表情貼紙】(VDL0034Y)──+《雲畫的月光 超值預購贈品組》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포토 에세이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製作/KBS《雲畫的月光》製作團隊
譯者:尹蘊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2月23日
定價:560 元
售價:442 元(約79折)
開本:18開/精裝/336頁
ISBN:9789571368504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購買《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隨書附浪漫經典海報+可愛表情貼紙】》就送【雲畫的月光 超值預購贈品組】一組(送完為止)。

內 容 簡 介

★韓版寫真原貌忠實呈現,附5位主要演員親筆簽名印刷!
★收錄近400張精美劇照、海報視覺、現場花絮!
★扣人心弦的名場面 & 名臺詞,一次擁有!
★導演、編劇的拍攝心得Q&A,獨家公開!
★服裝設計、場景架設,幕後製作全紀錄!


★隨書珍藏.精美贈品「浪漫經典海報」+「Kaokao Talk可愛表情貼紙」
.浪漫經典海報(尺寸42*29.7cm,銅板紙)
.Kaokao Talk可愛表情貼紙(尺寸14*18.5cm,銅板紙)


實現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成為世子邸下的人吧!
《請回答1988》韓流大勢 朴寶劍
《擁抱太陽的月亮》實力演員 金裕貞
B1A4頂級偶像 振永 領銜主演!

用自己的方式對抗王冠之重的朝鮮王世子──李旲,
與不得不女扮男裝生活、擁有悲慘命運的女子──洪樂溫,
這對朝鮮時代的年輕男女,譜出了一段甜蜜深刻的宮廷羅曼史!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KBS《雲畫的月光》製作團隊

由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導演金聲允、《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後裔》導演白賞訓共同打造。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改編自尹梨修的同名小說。本劇在韓國曾創下25.3%超高收視率,於海內外均佳評如潮。

主要演員

朴寶劍
韓國知名演員。2011年以電影《盲證》出道,演出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的棋士崔澤一角打開知名度,更以此劇獲得「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人氣賞」。其他演出作品有《真是好時節》、《明日如歌》、《記得你》等。也曾主持音樂節目《音樂銀行》。

金裕貞
韓國知名演員,4歲時被星探挖掘出道。2012年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小煙雨一角後,精湛演技獲得好評,更榮獲「MBC演技大賞-童星獎」。其他演出作品有《同伊》、《May Queen》等,出眾的演技和氣質,被人稱為是「下一個全智賢」。

振永
韓國偶像團體「B1A4」隊長。曾演出電視劇《心情好又暖》、電影《奇怪的她》,是身兼創作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全方位偶像。

譯 者 簡 介

尹蘊雯

從事出版業,編有《一日三餐》、《W/兩個世界:珍藏影像寫真》等韓國暢銷書。曾擔任韓國娛樂新聞翻譯。來信指教:yuntwkr@gmail.com

目 錄

企畫目的

CHAPTER 1 角色介紹、人物關係圖

CHAPTER 2 扣人心弦的名場面 & 名臺詞

一、月光姻緣
SPECIAL 01  戲劇海報拍攝現場

二、不能說的祕密,想要說出口時
SPECIAL 02 各角色之韓服設計

三、打開心門的瞬間
SPECIAL 03 讓名場面誕生的拍攝場景

四、深情的告別
SPECIAL 04 導演與編劇心中的《雲畫的月光》

CHAPTER 3 拍攝花絮

套 書 目 錄

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隨書附浪漫經典海報+可愛表情貼紙】

作者: 製作/KBS《雲畫的月光》製作團隊   譯者:尹蘊雯   定價:560元   特價:442 元

★韓版寫真原貌忠實呈現,附5位主要演員親筆簽名印刷!★收錄近400張精美劇照、海報視覺、現場花絮!★扣人心弦的名場面 & 名臺詞,一次擁有!★導演、編劇的拍攝心得Q&A,獨家公開!★服裝設計、場景架設,幕後製作全紀錄!★隨書珍藏.精美贈品「浪漫經典海報」+「Kaokao Talk可愛表情貼紙」.浪漫經典海報(尺寸42*29.7cm,銅板紙).Kaokao Talk可愛表情貼紙(尺寸14*18.5cm,銅板紙)實現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成為世子邸下的人吧!《請回答1988》韓...

雲畫的月光 超值預購贈品組

作者:   譯者:   定價:100元   特價:79 元

贈品說明:包裝尺寸:22.3cm*31cm(OPP袋裝)1.主要演員人物套卡(一套8張,尺寸:10cm*15cm,材質:銅板紙)2.「寶裕CP」A4 L夾(臺灣限定版,尺寸:22cm*30.5cm,材質:PVC)3.KKTV VIP 15天序號卡(自本序號代碼完成兌換後15天內即可享受KKTV VIP會員服務)(本活動辦法、獎項、訊息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同時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且本單位不負贈...

延 伸 閱 讀

W/兩個世界:珍藏影像寫真【附8張明信片】

作者: 製作/Chorokbaem Media;攝影/金到炫   譯者:張鈺琦   定價:550元   特價:434元

★韓版寫真原貌忠實呈現,收錄拍攝幕後花絮照!★一次擁有近300張精美劇照+首次公開劇照!★重溫16集經典臺詞,感受姜哲與吳妍珠的甜蜜浪漫!★精美贈品.隨書珍藏「兩個世界的愛情」情侶套卡8張現實與漫畫交錯──進入《W》的「兩個世界」吧!《皮諾丘》韓流明星李鍾碩 &《愛上變身情人》愛情女王韓孝周 領銜主演!《Nine:九回時間旅行》編劇 宋在貞 最新力作,稱霸同時段韓國收視冠軍!妳是我人生的鑰匙,我存在的理由。外科醫生吳妍珠在尋找失蹤的漫畫家父親時,解救了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沒想到,男子竟然是父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