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Life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中文版序
內文摘錄1
內文摘錄2
內文摘錄3

譯 者 作 品

一日三餐:麵包王&車珠媽的完美料理再現!
再這樣會死掉吧!所以我開始運動:弱雞上班族的生存運動手記
一日三餐【1+2套書】:韓綜食譜全收錄(送COOKING TIP可愛塗鴉筆記本)
一日三餐2:瑞精靈&車珠媽的超好吃料理,美味更升級!
W/兩個世界:珍藏影像寫真【附8張明信片】
韓國人帶路,你沒去過的首爾:30條最適合情侶、閨蜜、追星的四季一日旅

Life

【類別最新出版】
田野裡的古早味:醃梅子、漬醬菜、釀米麴、做腐乳……阿嬤古傳的料理智慧:隨書附贈古早味插畫風明信片乙張,兩款隨機
被誤解的老台菜
樹葉物語
跟著救生員學水中自救:30堂防溺教育課,危急時刻,做自己的救命恩人!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Super Junior利特親手做!特哥的美味料理祕訣(VDL0047)
이특의 특별한 식사 Leeteuk cook book

類別: 流行娛樂>Life
叢書系列:Life
作者:利特
       이특
譯者:張鈺琦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216頁
ISBN:978957138268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中文版序內文摘錄1內文摘錄2內文摘錄3



  中文版序

【中文版序】

Super Junior的粉絲,大家好!我是利特。

準備這本書的出版過程,讓我想起了我的練習生時期。雖然和Super Junior成員一起住的宿舍裡有廚房,我們卻很少使用,總是買外食或煮泡麵吃。明明耗費了大量體力和時間去練習,更應該好好吃飯才對,在當時卻沒有這種觀念,單純為了填飽肚子而吃飯,叫外送就簡單解決一餐,當然無形之中,也增加了許多開銷。

也是從那時開始,我漸漸感受到「吃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於是我決定走進那個原本只用來煮泡麵的廚房,親自動手做料理!也想趁機向Super Junior成員們炫耀一下自己的手藝。剛開始學做料理時,真的覺得很複雜,動作又生疏,但經過反覆練習,我的料理實力也逐漸增加,我想這就是「做料理」的魅力,任何人經過練習,總有一天都能做出美味的食物。

與成員們一起吃著我做的美食,親手完成一道料理時的那種滿足感,以及與我愛的人一起分享美食的喜悅,那就是料理帶給我的最大幸福。為了繼續營造更多幸福,料理從此就成為我的興趣了。

我將一直以來做料理的經驗,以及主持料理節目《最佳料理祕訣》所學到的料理方法,集結成這本書。2017年開始,我擔任EBS《最佳料理祕訣》的主持人,向韓國頂尖的料理大師們學習料理技巧,我很用心的在旁邊聆聽、吸收、練習,雖然我對主持工作充滿信心,做料理卻還很生疏。一開始我想,只要主持得很好就夠了吧!但我在料理大師身旁,卻連該適時提供什麼用具、可以問哪些問題都不懂,真是有夠手忙腳亂的。直到節目主持了一陣子之後,終於能夠不疾不徐的協助他們,還常得到大師們的稱讚呢。我也從什麼都不懂,現在漸漸已經明白這道菜還要加點什麼、可以怎麼煮、或是用什麼方法會更好吃了。

不是專業廚師、而是偶像歌手的我,居然出版了食譜書,這樣的跨界挑戰可能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我教的都是簡單、方便的料理方法。除了食譜,我也寫下與食物有關的回憶,以及去海外演出的小故事,希望你們會喜歡!藉由本書,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親手做料理、與所愛的人共享」的幸福。你們給我的支持,也會成為我做料理的動力喔!
從現在開始,和我一起動手做料理吧!

Super Junior隊長 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