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歷史‧傳記VIEW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怪談九九

VIEW

【類別最新出版】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25張命盤:25種精彩人生的課題與啟示
監控危險心靈:穿透人性裂隙的觀護人筆記


見鬼之後:通靈港女陰陽眼實錄與靈譯告白(VPZ0068)

類別: 歷史‧傳記>VIEW
叢書系列:VIEW
作者:陶貓貓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8月0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7883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摘錄



  作者序

作者序 見鬼之前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陶貓貓。二○一九年對我來說是「神奇」的年份,在機緣巧合之下,上半年我在香港出了第一本書《鬼域貓瞳》,對於一個素人寫作者來說,此書居然銷售不錯,還入到暢銷排行榜第九位,這實在令我驚喜若狂。

二○一九年的下半年,「神奇」的事情再次發生。香港網路電台 Our-radio 節目 Behind the Glass 的主持人 Cello 哥問我有沒有興趣將書在台灣出版,在他的穿針引線之下,他的台灣朋友把我介紹給時報文化出版的主編巧涵,就這樣,我人生中的第二本書《見鬼之後》就在台灣出版了。

真的衷心感謝他/她們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

其實人生真的很有趣,我從一個婚禮化妝師,機緣巧合由我的神秘學導師帶進網路電台界,去主持一個討論電影的節目;然後再受其他網路電台的邀請去做嘉賓,講述自己的真人真事,從而累積了一些聽眾,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人生劇情。

我從五歲開始就可以跟靈體接觸和溝通,起初當然會驚慌?不知所措,但隨著年紀越大,已經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了,反正無時無刻都會遇上,驚不得那麼多。鬼魂在我眼中,有好也有壞,它們曾經都是人嘛!甚至有些時候,即使「以禮相待」,它們也不見得會幫到你什麼,在此順帶提醒:別天真地去求鬼靈助你一臂之力。

以我的經驗,大多的靈體並不太可怕,除非是帶著仇恨、心有不甘的怨靈。但並不表示我不怕鬼,古人說:「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說著容易,但實行起來就比較困難,半夜有人無端敲你房門,豈有不驚的道理?

此書的內容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帶給讀者們官能上的刺激,多一點思考生死兩界的角度,並嘗試用理性角度去分析事件,因為有些時候是「自己嚇自己」,甚至被神棍欺騙,那可不是說笑的。一般人理解的靈界,總以「寧可信其有」的態度尊重未知,若有不相信鬼神的朋友,便請當作普通故事看看,別對我們陰陽眼人惡意攻擊,我們有苦自己知。

謝謝正在看此書的你/妳。祝好時高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