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得獎記錄

發現之旅

【類別最新出版】
哥雅:既華美浪漫又殘酷寫實
達利:超現實主義狂想天才
發現之旅藝術大師 (11冊) :馬內+竇加+華格納+夏卡爾+哥雅+達利+米羅+高更+柯比意+莫內+林布蘭
聖修伯里:永遠的小王子
凡爾納:追求進步的夢想家


卓別林(XB0060)──笑淚交織的粉墨人生

類別: 百科‧圖鑑>發現之旅
叢書系列:發現之旅
作者:David Robinson
譯者:葛智強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3月1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3604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行政院新聞局 2002 年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書目(人文類)

內 容 簡 介

一代笑匠查理‧卓別林出身英國倫敦貧民區的演員家庭,十歲就登上舞台打零工。默劇、雜耍、滑稽歌舞劇很快就再也難不倒他。之後他離家赴美國發展,在那片新大陸上發現並投身電影世界。1914 年,他在銀幕上塑造出「查洛」這個小人物,未料這個悲天憫人、心胸開闊的流浪漢十分受歡迎,帶給全世界的觀眾無比歡樂。這位喜劇泰斗暨天才導演帶給世人的不只歡笑,還有悲劇背後深層的荒謬與詼諧;一如查洛這小人物用歡笑與淚水為自己編織出不朽的粉墨人生。


作 者 簡 介

David Robinson



國際知名的影評暨電影史專家。長期為《金融時報》(The Financial Times)及倫敦《泰晤士報》(The Times)寫影評。著作甚豐,作品有:《巴斯特‧基頓》(1969)、《世界電影全貌》(1973)、《卓別林:觀點的反照》(1983)、《卓別林:他的藝術與人生》(1985)、《影子音樂》(1990)、《經典動畫片:1883-1908 年》(1991)、《李察‧艾登保祿》(1992)等書。對默片時代的電影研究尤具權威地位,曾針對電影相關主題策畫多次影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