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傳神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馬英九序
杏林子序

譯 者 作 品

蔬果的顏色密碼

傳神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用腳飛翔的女孩 2
親愛的,你記得我是誰嗎?
BiBiWonderland從律動中學英文
破碎臉天使心
杜邦200年:發源於布蘭迪河的科學奇蹟


特價書(不再折扣)

用腳飛翔的女孩(YA3001)──無臂單腳的奮鬥奇蹟
Footnotes
本書已全面回收,日後不再販售。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類別: 傳神出版社
叢書系列:傳神出版社
作者:蓮娜瑪莉亞‧克林佛
       Lena Meria Kingvall
譯者:劉芳助
出版社:傳神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年03月20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79 元(約9折)
開本:25開/平裝/156頁
ISBN:957309652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蓮娜 瑪莉亞,1968 年出生於瑞典,3 歲開始學游泳,4 歲開始拿針刺繡,5 歲時完成了第一幅十字繡作品,並開始學裁縫,中學時縫製了第一件洋裝。15 歲進入瑞典游泳國家代表隊,18 遂參加世界冠軍盃比賽,打破世界紀錄,並且以蝶式勇奪多面金牌。19 歲拿到汽車駕照,音樂更是她的最愛。進入大學專攻音樂後,成為全球知名演唱家,榮獲瑞典皇后個別接見。

知道蓮娜的多才多藝之後,你是否能夠想像蓮娜生出來就沒有雙臂,左腿只有右腿的一半長?

這是一本充滿希望與奇蹟的書,這個故事裡有親情友誼的溫馨,愛情的嚮往與堅持,體能的極限挑戰,屢仆屢起的人生歷程,充滿了歡笑與眼淚,感人至深。台北市長馬英九、伊甸基金會創辦人杏林子、金馬影帝孫越、立法委員李慶安、知名作家戴晨志誠摯推薦!


作 者 簡 介

劉芳助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台灣大學新聞系研究所畢業。曾任中國時報記者,現任電視台編譯。


目 錄

‧生命的彩歌──馬英九

‧化缺陷為榮耀──杏林子

‧換個想法,成就精彩人生──李志偉

‧自序──蓮娜 瑪莉亞

1. 她畢竟需要一個家

2. 用腳指握住奶瓶

3. 毫無阻礙的幫助

4. 義肢和價值連城的柺杖

5. 上學

6. 別人無法提供的安全

7. 像水中的魚一樣

8. 進軍漢城奧運

9. 唱歌和電子琴

10. 不再只是沒有雙臂的蓮娜

11. 目標就在眼前,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12. 我在印度學到的東西

13. 再會了!我心中的日本

14. 我們只是朋友

15. 在我出生前,你就看見我了


延 伸 閱 讀

用腳飛翔的女孩 2

作者: 蓮娜瑪莉亞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9元

就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最笨、被人遺忘、甚至不被信任的人,主依舊愛我。從過去到現在;我是一點一點地品嚐著上帝給我的愛,走過來的。 現代社會裡,到處都可以看到「人的外貌應該要長得像這樣」的理想容貌。街道上的廣告看板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僅著內衣的模特兒,電視也不斷播放著「身為一個女人就應該是這樣」的美國電影。雜誌、錄影帶、網路等不斷地強迫灌輸美的理想形象。 事實上,我也曾經煩惱過,該藉著運動來減輕身上多餘的體重。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那麼就必須要認真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的問題了。 也許有人...

破碎臉天使心

作者: 邱恬琳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225元

一名美麗的女子,被兇手用刀無情地砍在臉上、身上,帶著慘遭毀容的臉,她如何走過生命幽谷,勇敢面對人生的各樣挑戰? ▼ 內容簡介 蕭麗君在「活著真好」關懷演唱會上,獲得來自各方面的讚美與鼓勵,但從蕭麗君的臉上很難判斷她對這些溢美之詞有何感受,因蕭麗君的臉是一塊塊不連續的肉拼湊起來的。 這一張經過廿四次手術仍然無法拼湊完整的臉,細微而敏感的神經牽動不了她臉上僵硬的肉,當然,更牽動不了她的喜悅或沈重。 在歷經一場流離顛沛、苦難挫折的人生後,誰還有勇氣期待未來? 然而,蕭麗君...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綠 茶 2006.09.10 ★★★★★ 看綠 茶的所有評論
這本書我家也有,看完以後相當感動,
看她那麼堅定的意志力,真是佩服阿!!
雖然她沒手,但,竟是游泳高手,連我這個四肢健全的人,都還是個旱鴨子呢!
推薦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