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傳神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傳神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用腳飛翔的女孩 2
親愛的,你記得我是誰嗎?
BiBiWonderland從律動中學英文
破碎臉天使心
杜邦200年:發源於布蘭迪河的科學奇蹟


特價書(不再折扣)

用腳飛翔的女孩 2(YA3008)
本書已全面回收,日後不再販售。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類別: 傳神出版社
叢書系列:傳神出版社
作者:蓮娜瑪莉亞
出版社:傳神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05月16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9 元(約8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572962639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就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最笨、被人遺忘、甚至不被信任的人,主依舊愛我。從過去到現在;我是一點一點地品嚐著上帝給我的愛,走過來的。

現代社會裡,到處都可以看到「人的外貌應該要長得像這樣」的理想容貌。街道上的廣告看板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僅著內衣的模特兒,電視也不斷播放著「身為一個女人就應該是這樣」的美國電影。雜誌、錄影帶、網路等不斷地強迫灌輸美的理想形象。
事實上,我也曾經煩惱過,該藉著運動來減輕身上多餘的體重。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那麼就必須要認真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的問題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有覺得自己很可恥的足夠理由,並且應該對自己感到厭惡」,但是到目前為止我不曾以自己為恥。原因並不在於我的個性非常開朗、意志非常堅強,對那種事不會在意,而是在於我決定要聽誰的話。

如果我選擇聽電視、收音機、報紙、書還有廣告等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滿腹牢騷、抱怨連連。但是,我卻被賦予用完全不同於世俗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能力。那是因為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在看顧保守我的造物主,與我同在的緣故。上帝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和其他人全然不同、獨一無二、只有我才有,而其他人所沒有的人生。祂看顧著我的殘缺,賜給我劈開人生荊棘所需要的一切。只要我定睛仰望主,我就能夠擁有一個正確看待自己的方法,不需要和別人做比較。因為主是照著我原來的樣子愛我的。就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最笨、被人遺忘、甚至不被信任的人,主依舊愛我。

這並不是個老生常談,從過去到現在我是一點一點地品嚐著上帝給我的愛走過來的。我所需要的都在上帝手中,當我尋求建議或幫助時,上帝絕對不會背叛我、棄我於不顧。

人很容易陷入自艾自憐的情緒中,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地對待。說不定我也會認為人生是不公平的情形發生,因為大家明明都有雙臂,怎麼獨獨我沒有?也許我會思考為什麼並且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變得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可憐。而當我開始這麼想的時候,我就會讀以下的聖經節: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上帝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

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詩篇第一三九篇十三∣十八節)


作 者 簡 介

蓮娜瑪莉亞

1968 年出生於瑞典,3 歲開始學游泳,4 歲開始拿針刺繡,5 歲時完成了第一幅十字繡作品,並開始學裁縫。中學時縫製了第一件洋裝,15 歲進入瑞典游泳國家代表隊,18 歲參加世界冠軍盃比賽,打破世界記錄,並且以蝶式勇奪多面金牌。

19 歲拿到汽車駕照,音樂更是她的最愛,進入大學專攻音樂後,成為全球知名演唱家,榮獲瑞典皇后個別接見。知道蓮娜的多才多藝之後,你是否能夠想像,蓮娜生出來就沒有雙臂,左腿只有右腿的一半長!


延 伸 閱 讀

用腳飛翔的女孩:無臂單腳的奮鬥奇蹟

作者: 蓮娜瑪莉亞‧克林佛   譯者:劉芳助   定價:199元   特價:179元

蓮娜 瑪莉亞,1968 年出生於瑞典,3 歲開始學游泳,4 歲開始拿針刺繡,5 歲時完成了第一幅十字繡作品,並開始學裁縫,中學時縫製了第一件洋裝。15 歲進入瑞典游泳國家代表隊,18 遂參加世界冠軍盃比賽,打破世界紀錄,並且以蝶式勇奪多面金牌。19 歲拿到汽車駕照,音樂更是她的最愛。進入大學專攻音樂後,成為全球知名演唱家,榮獲瑞典皇后個別接見。 知道蓮娜的多才多藝之後,你是否能夠想像蓮娜生出來就沒有雙臂,左腿只有右腿的一半長? 這是一本充滿希望與奇蹟的書,這個故事裡有親情友誼的溫馨,愛情的...

破碎臉天使心

作者: 邱恬琳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225元

一名美麗的女子,被兇手用刀無情地砍在臉上、身上,帶著慘遭毀容的臉,她如何走過生命幽谷,勇敢面對人生的各樣挑戰? ▼ 內容簡介 蕭麗君在「活著真好」關懷演唱會上,獲得來自各方面的讚美與鼓勵,但從蕭麗君的臉上很難判斷她對這些溢美之詞有何感受,因蕭麗君的臉是一塊塊不連續的肉拼湊起來的。 這一張經過廿四次手術仍然無法拼湊完整的臉,細微而敏感的神經牽動不了她臉上僵硬的肉,當然,更牽動不了她的喜悅或沈重。 在歷經一場流離顛沛、苦難挫折的人生後,誰還有勇氣期待未來? 然而,蕭麗君...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