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協和國際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最佳情趣遊戲
最佳性愛指南

譯 者 作 品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致最好的人生、最好的自己,以及最美的友情
你的善良必須更有力量:勇氣、耐性、同理心,深度善意是助人的王道
有界限,才有自由:擺脫內疚與情緒勒索,設立健康的人際邊界

協和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最佳情趣遊戲+最佳性愛指南+性愛五部曲VCD
情敵:上下不分售
歐洲鐵路之旅:知性之旅43
土耳其:知性之旅41
韓國:知性之旅42


最佳性愛經典(YB0213)
The Kama Sutra
限制級!未滿18歲請勿購買

類別: 協和國際
叢書系列:協和國際
作者:安‧琥柏
       Anne Hooper
譯者:林師祺
出版社:協和國際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01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全彩精裝/240頁
ISBN:957208025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做愛藝術的撩人迷你手冊,是激發性愛靈感的完美指南。

本書探索古代印度性愛寶典的睿智秘訣,為您的愛情生活帶來終極性愛快感。安琥柏女士重新闡述《愛經》、《性典》與《芳香花園》,並為這些書籍補充最新資料與詮釋。

作者擷取兩千年的性愛知識精華,去蕪存菁後寫出這本現代性愛指南。

對有冒險精神的情侶而言,這本論述做愛藝術的撩人迷你手冊,是激發性愛靈感的完美指南,不容錯過。


作 者 簡 介

安.琥柏

安.琥柏是英國性愛婚姻治療協會(BASMT)的一員,也是英國心理治療師協會(UKCP)成員。著有《安琥.柏之終極性愛指南》、《口袋版性愛指南》、《安.琥柏之終極性愛錦囊》、《安.琥柏之終極性愛手法》、《安.琥柏之性愛親密》、《最佳情趣遊戲》以及《最佳性愛指南》;每本都是英國DK出版社的暢銷書。

安.琥柏創辦英國女性性愛研習會(Women's Sexuality Workshop UK),曾任論壇診所(Forum Clinic)總監,以及閣樓論壇(Penthouse Forum)雜誌的編輯。目前她已經完成第一步小說作品(The Spirit is Willing)


目 錄

*準備談情說愛
*觸摸與愛撫
*親吻
*愛經體位
*性典體位
*芳香花園體位
*前戲與後戲


延 伸 閱 讀

最佳性愛指南

作者: 安‧琥柏   譯者:余光照、李建興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刺激的貼身性愛姿勢,助你享受前所未聞的快樂高潮。性 學治療師與戀愛諮詢顧問安.琥柏公開性愛的奧秘與親密技巧,讓你與伴侶得到最大激情! 體操建立與恢復 體內性能量的情欲按摩技巧 完整真人示範體位 建立更親密的性關係

最佳情趣遊戲

作者: 安‧琥柏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透過挑逗感官的想像遊戲,實現最驚人的遐想! 以大膽、挑逗的遊戲,重新點燃性愛激情;透過挑逗感官的想像遊戲,實現最驚人的遐想! 結合泡沬、擁抱,告訴您如何在淋浴時間玩得開心、玩得盡興;透過另類野餐與性愛饗宴,開發食物如何刺激性慾;開發性潛能,教您如何享受彼此的身體。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