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協和國際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協和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最佳情趣遊戲+最佳性愛指南+性愛五部曲VCD
情敵:上下不分售
歐洲鐵路之旅:知性之旅43
土耳其:知性之旅41
韓國:知性之旅42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情敵(YB0301)──上下不分售

類別: 協和國際
叢書系列:協和國際
作者:陳秀灣
小說改編:昱均
出版社:協和國際
出版日期:2003年04月21日
定價:390 元
售價:350 元(約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192頁
ISBN:9867730054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韓劇電視小說隆重登場 ★


高爾夫球場上的成功與失敗反映真實人生求勝的努力與激烈鬥爭。
在愛情與工作中,他們是命中注定的天敵。


內容簡介

由韓國新生代偶像蘇幼真、金在元、金敏晶、金柱赫領銜主演。情敵【上】


多仁(蘇幼真飾)和彩燕(金敏晶飾),是性格、命運截然不同的姐妹。善良堅強的多仁,雖人生過程中總是受盡苦難折磨,但是她將『絕望』轉為『希望』,積極努力向上。而自小生長富裕與呵護中的彩燕,即使己經擁有一切,仍不擇手段滿足自己的慾望;扭曲的心態和嫉妒,讓她在腤地裡不斷違反規則,踐踏別人,讓自己獲得成功。二人在工作上、愛情上,是命中注定的天敵。情敵【下】


這齣以高爾夫球競賽比喻人生波折的偶像劇,透過主角人物的夢想、努力、工作和愛情故,讓觀眾知道真正的天敵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疲倦和痛苦是追求美麗人生必經的過程。

主要演員


金在元
金在元(飾 江宇赫)

以《羅曼史》一炮而紅,成為少女偶像的金在元,在《情敵》拍攝過程中開始接觸高爾夫球運動;同時為了更符合劇中黑社會小混混的角色,特地將一頭黑髮染成淡金色,表現吊兒郎當,遊手好閒的神態;燦爛的笑容和痴心不悔的默默守候,是本劇中最感動人心的深情。


蘇幼真
蘇幼真(飾 尹多仁)

看似平凡的外貌,卻能快速竄紅,主要是因為她擁有其他女藝人所欠缺的新鮮感,和活潑自然的氣質。99年因《青少年服裝選拔賽》奪冠而嶄露頭角,而後在《美味關係》中擔網演出,成為銀幕灰姑娘。在本劇中受盡苦難折磨仍奮力求生的表現,讓人不禁心疼又讚佩。


金敏晶
金敏晶(飾 鄭彩燕)

在劇中飾演霸道嬌縱的鄭家千金,為達為目標,不惜一切,設計陷害身邊的人。全心捍衛親情、愛情和高爾夫球事業的她,在劇中用盡各種心機奸計,擾亂週遭人們的生活。謊言,究竟不是人生長久之計,所有的真相終將一一浮上抬面。


金柱赫
金柱赫(飾 民太勳)

在小飛機墬機意外中失去親愛的父親和兄長,因而自暴自棄,遊戲人生,與母親的親子關係也陷入極度緊繃。消極頹廢的心態,在遇見絕境求生,積極上進的多仁之後,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人生也因此有了轉機…….


延 伸 閱 讀

跟著韓劇去旅行

作者: 陳芷萍   譯者:   定價:249元   特價:199元

▼ 本書特色 16部經典韓劇的深度自助遊──一本前所未有的深度遊記、唯一實訪《我的野蠻女友》、《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等16部經典韓劇場景的旅遊指南…… 最新鮮的旅遊行程、和偶像做最深度的接觸: 李秉憲深情六天之旅--正東津日出、汝矣島櫻花季 宋慧喬浪漫五天之旅--華克山莊、束草阿爸村、濟州島 最實用的韓國自助旅行聖經: 體驗當背包客的樂趣,遊船、火車、特色旅店……上天下海一本搞定 影迷聚光燈:重回拍攝現場,體驗偶像感人對白的時空場景 哈韓美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