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生活教練與領導對話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生活教練與女人對話(YC0208)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穆景南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01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60頁
ISBN:192940025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現代女人難為?


既要保有傳統賢妻良母形象,又要擁有現代女性獨立自主能力,想要內外兼顧卻又手忙腳亂,壓力重重,終究弄不清楚到底自己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現代女人真是難為?!


生活教練穆景南要告訴妳身為現代女人是幸運又幸福而且一點也不難!身為現代女人,妳可以有更大的空間發揮所長,妳有更多的選擇,妳有更好的機會經營自我,妳絕對可以活出豐富多采的生活。


穆景南以專業生活教練的角度,加上身為現代女性努力經營豐碩生命的種種深刻體驗,寫下「生活教練與女人對話」一書,希望以更深的層面探討今日女性仍需背負的傳統包袱及現實狀況,配合生活教練建議的實際行動計劃,再加上各式參考資料的輔助,帶引每個"忙(碌)、盲(目)、茫(然)"的現代女人重新認清自己,改變態度,由內而外的創造新的自我。


現代女人真是一點也不難為!


讓本書教妳成為自己的生活教練,學習規劃生涯,活出精彩的自我,經營生活,追求並實現夢想,成為真正享受生命的現代女人!


本書特色


穆景南以生活教練諮商的方式來著作這一系列叢書。生活教練協助顧客的第一步是引導你回歸到真正的自我,發覺你生命中真正的需要,配合實際且持續的真正行動,助你達到你期盼的目標。


本系列叢書將針對不同族群陸續出書。內容以一年四季共有五十二週為章節,每週的主題以輕鬆易懂的文字及案例點出,並附上實際可行的行動計劃和各式參考資料庫,讓讀者輕鬆自在的將知識化為行動,成為自己優質生活中最佳教練。


生活教練與女人對話一書,是針對現代女性經常會面對的身體、心靈、生活各方面狀況,以專業生活教練的角度來探討、分析,為現代女性打開自我生涯規劃的入門。


作 者 簡 介


穆景南

大A學習機構創辦人之一。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多媒體教學碩士,經Coach University進修訓練,取得專業生活教練資格,為國際生活教練組織ICF(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會員,是華人生活教練的先驅。


穆教練專長個人生涯規劃、就業或轉業規劃、企業團體之領導及人際溝通訓練、青少年領導能力及表達能力訓練。並在華人社區致力推展生活教練服務及培訓工作。穆教練以生活教練的理念開辦各種講座、課程及工作坊皆極受好評。著有「人生DIY」一書及有聲書籍「A Way of Life: Grow With Your Coach」、「Highway to Success」,譯有「我與眾不同,創造不同」一書以推廣藍絲帶讚美運動。穆教練並將出版「做個當下的生活教練」、生活教練系列叢書。


延 伸 閱 讀

生活教練與領導對話

作者: 穆景南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做為一個成功的領導人,不僅要具備專業的知識技能、練達的溝通技巧,和豐富的個人資歷,更重要的是能活出自己的生命色彩,確實了解自己的生命願景,從而發揮持續性的行動力,做個實實在在的角色模範,帶動四周的人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生活教練與領導對話是藉由一週一個主題,帶引各行各業的領導人,先由觀察自己的領導方式開始,了解自己慣有的領導模式,同時學習新的教練式領導技巧,讓自己能夠多元化的扮演領導者的角色,最後逐漸的讓自己昇華成為新世紀成功的領導人,使『管理人』不再是一件辛苦的工作,而是件愉快職涯生活的一部...

發現女人

作者: 謝鵬雄   譯者:Be A Woman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本書分別從美麗與不美麗,女人與性,女人與情,女人與戀愛,女人與男人,女人與女人,及女人因何幸福,因何不幸,如何快樂,如何不快樂的角度觀察女人並剖析女人的文化,進而對貞操、淫蕩、妓女、淑女、女強人等概念賦予較多、較深、較新的意義。也對戀愛的迷惘、離合的得失做了一些「斷喝」。是一本關心女人,也透過女人而關心男人的書。 我們這一代的文明,最值得誇耀的是女性經過數千年的蘊育,已達到了氣象萬千的狀態,在各個專業領域上綻放異彩。 然而,女性在成就這樣的氣象前,曾走了漫長的路。即從母系社會轉為父系社會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