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新經濟大陸的漂流板塊(YC0214)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覃冠豪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02月18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192940039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經濟決策,成敗關鍵的解套法則!


以人力,資本為主的傳統產業己然隕落,

以資訊、科技為主的知識經濟變成主流;

如何避免在『新經濟大陸的漂流板塊』中徬徨迷失?

如何推動企業變革、創造產業價值、重新自我定位!


《新經濟大陸的漂流板塊》書中,作者採取管理者的角度,對於企業或政府在發展知識經濟的作法上提出了務實的分析和建議。

猶為難能可貴的是,作者以國人觀點對於開發中國家以生產製造為主的產業模式如何在產業價值鏈中自我提升,作為推動知識經濟的主要目標上多所建言。


作 者 簡 介

覃冠豪

台灣東海大學工程學士,美國Nebraska州立大學工程管理碩士及博士,台灣淡江大學企業經理班第一名結業。曾任捷威(Gateway)電腦、美國台塑集團、美商通用器材公司經理及顧問,現任美國惠普科技(Hewlett Packard)總公司管理顧問,負責經營變革計劃及跨部門作業整合等經理輔導作業。目前擔任矽谷最活躍的科技學術組織之一的中華資訊網路協會(CINA)理事。


專精認知科學、人因工程、行為研究及品質管理。曾組織企業及學術界專家發展人因技術(Human Technology),並於美國、台灣、香港及歐洲推動舉辦相關國際研討會,發表專業論文二十餘篇。曾在《經濟日報》、《工商日報》發表專文,也曾為《突破》、《生產力》及《能力》雜誌撰寫專欄。多次應邀接受媒體採訪及報導專業管理技術,為華人推動人因策略管理(Human Strategic Management)先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