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打造科技帝國(YC0221)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馬恆利
譯者:Giants in the High Tech Era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05月2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206頁
ISBN:192940054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當舉世關注著IBM、微軟、CA、惠普、昇陽、CISCO…發展的同時,人們也無時無刻不在關注著這些高科技龍頭公司的領導者郭士納、蓋茲、王嘉廉、菲奧瑞娜、麥克尼利、錢伯斯…。
假若您想對這些科技巨人和他們的公司有更全面而翔實的了解,假若您想從他們成功的故事中體驗創業的艱辛,領略事業的輝煌,汲取有益的經驗,獲得前進的動力,《打造科技帝國》一書將帶您走進打造科技帝國的巨人們的世界。


本書收編的12篇文章,是作者根據自己親自採訪和收集的第一手資料撰寫而成,真實而生動地介紹了領導高科技發展潮流的龍頭公司及其出色的高級主管們,將他們在高科技領域中那股永不停息地衝撞探索、創新顛覆的追尋歷程,淋漓盡致地揭露開來。科技產業因為他們更燦爛,人類社會因為他們更進步,本書與您一起回憶科技發展的精彩過去,展望科技發展的美好未來…。


作 者 簡 介

劉愛貞

馬恒利,旅居美國十多年,1998年起擔任美國《矽谷科技》雜誌總編輯,深入瞭解美國文化和科技行業,採訪過數百家包括微軟、惠普、國際聯合電腦(CA)、昇陽等多家科技龍頭公司。曾撰寫上百篇採訪報告及科技評論文章,發表於《北京晚報》、《矽谷科技》等報刊雜誌,深獲好評。


北京師範大學、廣州外國語學院研究院畢業,主修英語及應用語言。90年代獲美國阿祖薩太平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應用電腦科學碩士。除了《矽谷科技》總編輯頭銜外,也是美國藍光信息技術公司總裁兼執行長、新疆醫科大學與財經學院特聘英語客座教授與《北京晚報》特約撰稿人。


目 錄


1. IBM ─ 高科技產業不沉的航空母艦

2. 企業管理電腦軟體鉅子 ─ 王嘉廉(Charles B. Wang)
3. 比爾蓋玆(Bill Gates)和微軟公司(Microsoft)

4. 英特爾(Intel)一代掌舵人 ─ 克雷格‧貝瑞特(Craig R. Barrett)

5. 菲奧瑞娜(Carleton S. Fiorina)與惠普(HP)公司的變革

6. 電腦網路技術開拓者 ─ SUN執行長麥克尼利(Scott McNealy)

7. CISCO ─ 網路大師錢伯斯(John Chambers)

8. 矽谷科技先驅 ─ 佛萊德‧特曼教授(Fred Terman)

9. 軟件銀行公司(Softbank)締造者孫正義(Masayoshi Son)

10. NASDAQ ─ 科技創投融資的天堂

11. 網際網路之父 ─ 約安森‧博斯泰爾(Jonathan Postel)

12. 股市奇人威廉‧甘(William Delbert Gann)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